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智慧城市展開展   五百戶科技引領未來智慧城市新趨勢

智慧城市展開展   五百戶科技引領未來智慧城市新趨勢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第11屆智慧城市論壇(SCSE)19日隆重開幕,得到台北市電腦公會、國家發展委員會及高雄市政府的鼎力支持。逾2000名來自全球46個國家或地區的市政與產業貴賓齊聚一堂,共同探討智慧城市的未來發展。五百戶科技以”引領智慧城市AI應用新趨勢”為主題,探索人工智慧與最新科技在城市發展中的潛力與價值。

隨著物聯網技術的蓬勃發展,智慧城市建設日益受到關注。五百戶科技在展會中展現了其強大的軟體研發實力。以永續發展為使命,致力於引領科技潮流,推動數位創新,同時關注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其AI智慧技術的應用為智慧城市的發展帶來了全新的思維與可能性。

▲五百戶科技於南港展覽2館參與台北智慧城市展,展示智慧城市應用中的全方位佈局。(圖/五百戶科技提供)

五百戶科技張園宗總經理表示,五百戶科技希望在展會中展現了其強大的軟體研發與系統整合實力。在此次智慧城市展中展示了其在智慧監控、智慧停車、智慧工廠、智慧環控等領域的尖端技術與AI人工智慧創新應用。特別是在智慧監控領域,整合具有AI人工智慧的各類型監控設備,可以有效進行人臉識別、電子圍籬、甚至如未來監控區域有發生重大公安事件,具有人工智慧的監控系統能立即發現問題並發出危險訊號;此外,五百戶科技推出的智慧停車場方案,有效的增強停車場的效能與效益。此次另外展出的另一個亮點是具有強大學習能力的AI系統,可以完整的學習工廠檢測員檢查瑕疵品的過程,這套系統不僅可以讓企業精簡人力,同時大幅降低誤判率與工作效率。

許雲翔副總表示,透過五百戶科技的智慧建築監控系統IBMS,除了可以有效管理監控大樓用電、用水等能耗及節能管理,透過IDMS系統可以智能模組管理各項系統,樓宇內外的燈控系統、空調系統、消防系統、門禁系統、室內外停車場門禁管理系統,包含車牌辨識、預約車位、電動車充電、多元收費系統,乃至於物業管理上的電子看板功能、行動保全、社區安全警報Line及時推播、信件收發與智能包裹櫃,同時也都可以透過手機APP輕易操作或是聲控,輕鬆迎接舒適便捷的智慧生活。

▲五百戶科技展示相關智慧園區應用,吸引各國人士前來瞭解及洽詢。(圖/五百戶科技提供)

展覽現場,五百戶科技呈現了一系列令人矚目的智慧城市延伸至智慧園區的一系列應用。從智慧家庭裝置應用到整棟智慧建築監控系統,再到AI人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此次展覽中,五百戶科技展示了他們在智慧城市應用中的全方位佈局。

張園宗進一步表示,五百戶科技透過過去多年累積的產業經驗,整合了AI智慧的最新技術,發展出具有極高精度和靈活性的各類型智慧解決方案,有效地提升了城市安全管理的水準。同時也將持續投入研發,與合作伙伴及客戶攜手合作,共同推動更先進的智慧城市與園區解決方案,也盼此能城市的智慧化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五百戶科技邀請各界人士前來探索未來智慧城市發展的無限可能,共同見證五百戶最頂尖強大的技術。

【2024 台北智慧城市展】展出日期:3月19日至3月22日,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1樓(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五百戶科技參展攤位:P1231a,五百戶科技官網:https://bit.ly/48ZFlTh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