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台中台壽霸龍成棒隊亮相 盧秀燕、辜仲諒齊力挺

台中台壽霸龍成棒隊亮相 盧秀燕、辜仲諒齊力挺

商傳媒|記者莊全成/綜合報導

台中台壽霸龍成棒隊「龍」重煥風采,由中國信託商銀與台灣人壽攜手台中市政府舉辦的記者會,為臺中台壽霸龍成棒隊揭開新隊名。台中市長盧秀燕、世界棒壘總會執行副會長暨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等多位重要人士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這一重要時刻。

▲台中台壽霸龍成棒隊亮相,盧秀燕、辜仲諒齊力挺。

辜仲諒對盧市長表示感謝,並強調他和盧市長都肩負著強烈的使命感,致力於讓台灣更加美好。他表示,從支持偏鄉少棒計劃到接手成年棒球隊,目的都是希望台灣棒球水平能夠再次提升,甚至走向國際舞台。辜理事長特別強調,棒球是台灣的文化資產,是國民的驕傲,相信未來將有更多國際賽事在台中舉辦。

同時盧秀燕也感謝中信集團長期以來對台中市政府和職棒、成棒運動的支持。她指出,許多企業都在推廣運動,但辜理事長是少數既熱愛棒球、又精通棒球的企業家,稱辜理事長根本是被金融業耽誤的棒球才子,讓這個2.0升級版的霸龍隊為台中帶來榮耀。

中國信託作為全台首家投入五級棒球運動的企業,從支持偏鄉少棒到冠名贊助中信盃黑豹旗青棒賽,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推動台灣棒球事業的發展。台灣人壽一直秉持著母公司長期推展體育公益理念,尤其支持台中城市棒球隊。今年更是冠名贊助霸龍隊,並由中信育樂承接營運,期望借助專業的團隊經營,提升霸龍隊的整體戰力,深耕台灣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