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影響力品牌學院舉辦「年度大講堂」放眼全球經濟大趨勢

影響力品牌學院舉辦「年度大講堂」放眼全球經濟大趨勢

商傳媒|記者楊金銘/整理報導

由公關教母丁菱娟所創辦的「影響力品牌學院」,在成立四年之後累積將近百家企業參與,特別邀請前幾期學員回娘家,參與年度趨勢大講堂,其中包括前三期學員特地回來分享新世代行銷議題。

今年大講堂延續去年邀請了台灣經濟研究院景氣預測中心孫明德主任,針對全球經濟發展趨勢做專題演講,這些趨勢及思維密切關係著中小企業日後發展以及經營的方向,孫主任切合時事,幽默又接地氣的分享,讓學員直呼過癮。

除此之外,學院邀請了四位學員前來分享現下最夯的品牌行銷術:包括「綠藤生機」分享中小企業永續經營之道、「ShiFu 線上平台」分享短影音流量密碼、「六月初一」分享數位力打造爆品伴手禮,以及「PressPlay」分享如何與網紅和新媒體精準溝通。這些學長姐無私的分享操作心法、業界秘辛通通不藏私大公開!

綠藤生機共同創辦人廖怡雯與學員分享企業永續經營之道。圖片來源:影響力品牌學院

當全球各行各業進入「大學習」時代,影響力品牌學院投入品牌公關教育領域的耕耘,成為台灣品牌公關知識傳承的先行者。針對台灣中小企業主提升企業形象與品牌高度的「CEO品牌公關學」,累積至今已經將近百家的學員(企業)參與,並陸續完成課程。

CEO品牌公關學程第五期推出精華班

丁菱娟觀察指出,疫情過後,中小企業陸續開展國際策略,出國參展及客戶拜訪不斷,上課時間不易安排,因此因應學員需求,「CEO品牌公關學」學程第五期將濃縮為精華班,為期半年時間,課程集中在學院最精華的品牌和公關學程,用企業主的個案以工作坊及演練方式,快速學習提升企業及品牌形象之道,學院尤其鼓勵企業主帶領左右手或行銷長一起參與,回到企業實施落地將更有效率。

同學間各行各業經過學習累積,培養了互相討論協作的支持系統,更是難能可貴。丁菱娟表示:「一個人可以走得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遠。百家企業累計起來是一股很大的力量,因此將號召更多企業一起加入『CEO品牌公關學』學程,大家一起學習成長,資源互享,共創未來。」

影響力品牌學院所推出的「CEO品牌公關學」,累積參與的人數超過百人,企業將近百家。透過系統性的課程安排,逐步引領學員從品牌經營之「道」與「術」雙管齊下。為了確保每位學員的學習品質,課程開始前對於每一個學員企業的狀況與品牌發展的挑戰,皆採一對一的深度訪談。課程前、中、後學院會依照學員企業的挑戰與屬性,進行不同練習與協助,一路陪伴學員走過品牌學習的旅程。

影響力學院「CEO品牌公關學」學程目前第5期正在招生中,也歡迎對品牌有興趣的中小企業主一起來好學。欲了解「CEO品牌公關學」詳細資訊,請至影響力品牌學院網站:https://www.inf-academy.com/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