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科技
  • >
  • 南臺灣最聰明的科技派對 智慧城鄉嘉年華1128高雄啟航!

南臺灣最聰明的科技派對 智慧城鄉嘉年華1128高雄啟航!

用一天的時間,暢玩生活智慧,2020智慧城鄉嘉年華快閃高雄駁二蓬萊區倉庫!超過30個科技生活應用,一次全部體驗,還有大獎等你帶回家!經濟部工業局智慧城鄉計畫,為持續讓國人進一步認識與接觸日常中各個不同層面的最新科技應技術,將在11/28(週六)走入南臺灣高雄,以「2020 智慧城鄉嘉年華-智慧開鄉‧大船出港」主題策展,集結國內最新開發成果,透過奇幻的主題視覺,引領民眾遊歷七大主題城,一站式體驗互動、教育、應用,展現智慧科技的多元與便利,一起探索未來生活的樣貌。

圖/南臺灣最聰明的科技派對,智慧城鄉嘉年華1128高雄啟航!

七大智慧場域盡情體驗,艾洛洛帶您一起智慧開箱
科技不冷漠,而是改善你我日常生活互動的重要推手之一。因此,經濟部工業局智慧城鄉計畫,以主題公仔-艾洛洛智能企鵝的親民造型,貼近民眾對於智慧應用的認識。此次策展以「智慧開鄉‧大船出港」為題,規劃七大主題場域容納30 項創新應用的展演。其中包括樂齡城(智慧健康)、移動城(智慧交通)、創新城(智慧生活)、知識城(智慧教育)、黃金城(智慧經濟)、豐收城(智慧農業)與精彩城(城鄉電影院),每一主題城,搭配不同造型設計的艾洛洛ICON,藉由動漫圖像創造目光焦點,進而吸引更多民眾了解生活科技的現在進行式。

圖/七大智慧場域盡情體驗,艾洛洛帶您一起智慧開箱。

爸媽看過來,限量DIY手作課程,讓家中學童邊玩邊動腦
現場也會提供色筆,讓小朋友可以在此盡情揮灑創意完成艾洛洛熱氣球塗鴉卡,並將作品貼在牆上,共同創作出色彩繽紛、創意無限的主題牆面。體驗中更可以尋找場館中的活動主題公仔-艾洛洛,各種不同可愛與設計造型,隨處都是親子搶拍的熱門打卡點。

圖/用一天的時間,暢玩生活智慧,2020智慧城鄉嘉年華快閃高雄駁二蓬萊區倉庫!

不僅免費參觀,還讓你滿載而歸。經濟部工業局智慧城鄉計畫希望民眾趁著周末假日,走一趟高雄駁二蓬萊區倉庫,不但有豐富的知識與應用科技,讓大人小孩一起學習、認識與體驗科技生活的落實外,也準備了超過千項,包括SWITCH、APPLE WATCH等人氣獎品以及限量的艾洛洛文創小物等你帶回家。只要透過現場闖關集點與線上集讚取得抽獎資格,再經由巨型扭蛋機試試手氣。即日起,更可透過Accupass平台(網址:https://reurl.cc/Ezy1Xk)進行報名並獲得早鳥好禮券,即刻手刀速速搶票去!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