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超人氣+人親土親 告五人演唱會嗨翻宜蘭

超人氣+人親土親 告五人演唱會嗨翻宜蘭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出身宜蘭的「告五人」樂團,3月16日、17日在故鄉的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戶外演唱會,湧現滿場的粉絲,颳起天團級的旋風!儘管第二場中途就天降大雨,台上台下仍熱情呼應,一首首經典歌曲,在舞台的升降、推移,以及燈光的酷炫變化、璀璨煙火的搭配下,高潮迭起,嗨翻全場!


▲告五人登上復刻犬青爺爺的漁船緩緩駛向觀眾,全場嗨爆。(圖∕相信音樂提供)

接連兩天的【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堪稱宜蘭史上最盛大的戶外售票演唱會,2場共計4萬人次全部完售,創下該團前所未有的新紀錄。

為了這次的演出,主辦單位斥資近億元,以「天團級」的製作規格精彩呈現,包括7層樓高震撼主舞台;2天近8000發煙火;引進逾15公尺長共24座全息風扇,超大「全息風扇 3D hologram fan」;造型漁船「順德號」;全新造型服裝;跨界合作國際塗鴉鬼才藝術家Lady Aiko演唱會視覺;2層樓高、直徑8公尺的圓形「瞬移魔法舞台」等。


▲犬青著性感戰袍搭乘升降舞台霸氣直升3層樓高演唱〈帶你飛〉,身後銀色天幕裙擺隨風飄至主舞台。(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的成員犬青、雲安及哲謙,都是宜蘭的子弟,他們把2024年的第一場演唱會獻給故鄉,立即引發人親土親的熱烈共鳴,他們也透過超强的音樂才華和舞台魅力,以及十足的誠意,讓鄉親見證到自家子弟正在台灣的樂壇譜寫傳奇及輝煌的史頁。


▲哲謙哽咽感謝哈瓜們,雲安與犬青連忙上前安慰。(圖∕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運用的「順德號」漁船,是仿照犬青的阿公在南方澳捕魚的漁船,以2個月的工時完美復刻而成。幾曲過後,3人登船而出,緩緩駛向觀眾,儘管第二場演唱會中途,天雨不斷,愈下愈大,他們仍在彈、唱、敲擊間,散發出濃烈的興緻與狂熱,更澆不熄2萬粉絲的熱情;不少沒有買到票未能進場的民眾,則守在場外聆賞這難得的盛會。全身濕透的告五人笑說:「這種天氣在宜蘭是正常的!」


▲告五人演唱會煙火秀交織〈愛在夏天〉歌聲,響徹宜蘭夜空。(圖∕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尾聲,特別邀請4所高中職學校超過52位同學,包括雲安和犬青的母校宜蘭高中、哲謙的母校宜蘭高商的學弟、學妹們,還有蘭陽女中與羅東高商的同學們同台共演,搭配長90秒的燦爛煙火秀,為16、17日連續2晚「披星戴月」的《宇宙超有趣》劃下圓滿的句點。這樣的安排,不僅看見告五人在故鄉傳承對音樂的熱情,更帶著愛音樂的年輕學子,一起在音樂路上勇敢追夢。

告五人的宜蘭演唱會,獻唱〈帶你飛〉、〈唯一〉、〈一念之間〉、〈愛在夏天〉等經典歌曲,展現超人氣的魅力,榮登Google搜尋排行榜娛樂冠軍;估計為宜蘭帶來超過2億元的觀光產值,有超過4萬人湧入宜蘭,創造逾10萬人次的觀光效益,成功帶動宜蘭新一波觀光旅遊盛況。


▲告五人連2日的演唱會,邀請逾50位高中職吉他社學子同台共演,傳承音樂追夢熱情。(圖∕相信音樂提供)

為了回饋鄉親,告五人特地跟公司爭取邀請在地學生、公益團體,以及清寒家庭團體、宜蘭特殊教育學校及失親兒童,讓他們也能不出遠門就可以觀賞超水準的演唱會,很多還是人生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呢。

主辦單位表示,剛唱完宜蘭家場,告五人將繼續展開《宇宙的有趣》及《宇宙超有趣》巡迴演唱會,繼續與各城市哈瓜們在音樂中相聚。更多告五人活動近況,請密切關注告五人、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