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第12屆峇里島國際沙龍廚藝競賽 景文科大餐飲系表現優異 榮獲最佳青年廚師大獎、全場最高分及3金2銅1佳作

第12屆峇里島國際沙龍廚藝競賽 景文科大餐飲系表現優異 榮獲最佳青年廚師大獎、全場最高分及3金2銅1佳作

景文科大餐飲系在2024第12屆Bali Salon Culinaire 峇里島國際沙龍廚藝競賽,拿下佳績,獲得最佳青年廚師大獎、全場最高分及3金2銅1佳作殊榮。分別是餐飲系陳輝郎獲得最佳青年廚師及現場西式熱烹雞肉金牌、現場西式熱烹海鮮銅牌。盛睿澤拿下現場西式熱烹海鮮金牌、現場西式熱烹雞肉銅牌;林蔭松是現場西式烹調牛肉金牌(單項最高分)及現場西式烹調義大利麵佳作。

2024第12屆Bali Salon Culinaire 峇里島國際沙龍廚藝競賽, 03月06日至03月08日在峇里島Nusa Dua會議中心舉辦,由峇里島烹飪專業協會(Bali Culinary Professionals)與Pamerindo Indonesia 共同主辦。

景文科大餐飲系學生陳輝郎榮獲最佳青年廚師及現場西式熱烹雞肉金牌、現場西式熱烹海鮮銅牌。(景文科大提供)
景文科大獲獎團隊。(景文科大提供)

這場賽事為世界廚師聯合會(World Association of Chefs’ Societies簡稱WORLDCHEFS)官方認證之國際賽事,共分為五個類別28個賽事項目,邀請來自各國世廚認證評審參與,總共有大約450位來自印尼、馬來西亞、越南及台灣等選手參與。

景文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何育任、吳忠義二位老師指導學生,共獲最佳青年廚師大獎、牛肉全埸最高分及 3金、2銅、1佳作佳績。

林蔭松的西式烹調牛肉金牌,是單項最高分。
拿下現場西式烹調牛肉金牌(單項最高分)及現場西式烹調義大利麵佳作的林蔭松。

拿下現場西式烹調牛肉金牌(單項最高分)及現場西式烹調義大利麵佳作的林蔭松與家人分享心得時說,3月6日比義大利麵時感覺不太妙,結果他的作品拿到佳作。第二天,3月7日比西式烹調牛肉,比賽完時,他說,「牛肉比完了,我感覺很不錯」,感覺不錯的作品拿下金牌,且還是單項最高分。

參與的學生表示,這次峇厘島廚藝競賽,是由台灣廚藝美食協會帶隊,負責相關行政事務,但沒有師傅在現場的耳提面命,一切都是年輕人處理,能夠有此佳績,難能可貴。

景文科大表示,觀餐學院餐飲管理系擁有實力堅強的師資團隊及良好的教學資源與設備,期許未來培養出更多餐飲專業技術的人才,繼續在餐飲業發光發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