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車停騎樓阻通行 店家氣炸PO文「這不是你家」

桃園市楊梅區富岡老街為熱門旅遊景點,假日期間附近停車位經常一位難求。有民眾就把車輛停在中正路某店家的騎樓外,阻擋客人進出和上下貨,令店家相當不滿,氣得留紙條在擋風玻璃,同時PO文表示,「這裡不是你們自己家」。對此,楊梅警分局指出,目前警方並未接獲相關報案。

民眾把車輛停在中正路某店家的騎樓外,阻擋客人進出和上下貨。圖:翻攝自我是富岡人

受影響店家在「我是富岡人」PO文提到,他們是做生意的,這裡不是免費停車場,當自己家在停會影響到進出,可以停外面。「這裡不是你們自己家,好幾次了。」從店家附上的照片可以看到,一台汽車以「倒車入庫」的方式直接停在店家外的騎樓,店家則在該車擋風玻璃上留下紙條,上面寫著「不要太誇張ㄛ 不是停車場不要停進來好嗎 當這是你家?」

店家相當不滿,氣得留紙條在擋風玻璃。圖:翻攝自我是富岡人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臉皮真厚」、「直接叫拖吊的拖走比較快」、「對此人不用客氣」、「人要走出來都有問題,怎麼你家門不前讓人家停看看」、「這真的扯」。

對此,富岡派出所所長陳赯麒呼籲,如有遇到類似之狀況,可尋求警方協助,避免衍生其他糾紛。

讀者迴響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