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三分春色挺HBL!小巨蛋門市限定「冠軍預測」抽門票

三分春色挺HBL!小巨蛋門市限定「冠軍預測」抽門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舉辦超過30多年的HBL高中籃球聯賽,一直以來都是國內的籃球重點賽事,不分男女老少,吸引很多熱愛籃球、關注賽事的民眾會到現場支持,今年的總冠軍賽事,也維持在小巨蛋點燃戰火,男、女籃分別晉級的四支隊伍,將在3/16、17兩日交戰。知名連鎖手搖飲業者三分春色,也力挺HBL高中聯賽,推出小巨蛋店限定的「冠軍」預測抽獎活動。

圖/濃郁細緻的青蘋果朵朵,助攻支持的球隊「得分多多」。(三分春色提供)

這次預測活動,搭配著三分春色最新的四款青蘋果系列飲品,分別是茉莉花綠茶香氣帶出的「青蘋果朵朵」、可爾必思酸甜口感的「青蘋果可爾必思」、果香與茶味恰到好處的「青蘋果粒綠茶」以及讓茶控眼睛為之一亮的「青蘋果粒紅茶」。

圖/三分春色推出四款青蘋果系列飲品,「青蘋果朵朵」、「青蘋果可爾必思」、「青蘋果粒綠茶」、「青蘋果粒紅茶」。(三分春色提供)

民眾只要購買三分春色任一款蘋果系列的飲品,在小白單背後填入「姓名」與「聯絡電話」,再將小白單投入預測奪冠隊伍的抽獎盒中,就有機會抽中職籃門票兩張。

這一次HBL高中籃球聯賽,女生組分別由北一女中、金甌女中、普門中學、陽明高中晉級季後賽,男生組則是東泰高中、松山高中、南山高中,以及追求衛冕的光復高中,現場將會備有8支勁隊的應援投票箱,想要參加抽獎的民眾,可以買杯手搖試試手氣,也給自己支持的隊伍大力應援!

圖/知名連鎖手搖飲業者三分春色,推出HBL冠軍預測抽獎活動。(三分春色提供)

活動名稱:三分春色 HBL我挺你得冠!

活動走期:2024/03/16(六)至2024/03/17(日)

活動地點:小巨蛋店限定(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1樓)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於小巨蛋門市消費青蘋果系列飲品,可以參加HBL冠軍預測,將於3/20(三)抽出兩位幸運兒,男籃、女籃各一位,預測正確者,每位可以獲得職籃門票兩張(價值$2000)。

更多引新聞報導

蘇丹紅毒辣椒粉遍全台 企業挨罰、撤照 下架產品懶人包一次看

白胡椒粉也中獎 快退貨!「蘇丹紅」青辣椒粉流入「9」縣市 

全台最貴!這間診所掛號費收2500元 婦產科醫嗆:我就是這麼X歪

真的沒用蘇丹紅毒辣椒粉?八方雲集聲明改口了!牛頭牌沙茶醬也捲入

台灣哭哭!全球最佳醫院評比 只有「這 」家醫院擠進前250名

累了嗎?上班族拿「吐司」嗶進日本地鐵 真相曝光網友暴動:超想要!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