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壢警破獲德州撲克賭場 11人當場被逮

桃園市中壢警分局於1個月前接獲情資,在榮民路一處透天民宅內藏有德州撲克職業賭場,分局立刻由督察組、偵查隊與自強派出所組成專案小組,發動警勤區與刑責區共同探訪,布建查察。經專案小組連日蒐證後,向台灣桃園地方法院聲請核發搜索票獲准,於今(13)日見時機成熟,專案小組全員出動破門攻堅,一舉破獲暗藏的德州撲克職業賭場,現場查獲賭場負責人23歲卓姓男子、荷官及工作人員2人,及清一色的男賭客8人,共查獲11人,現場更查扣賭資約15萬元、籌碼約45萬元,還有撲克牌、道具梭哈牌、莊家牌、遮牌卡及監視器相關證物等證物。

警方在現場查獲賭場負責人、荷官及工作人員及8位男賭客8人,共11人被逮。圖:讀者提供

中壢分局提到,其中1名賭客看到警方上門,便將1萬多元的賭金藏在一旁的門縫內,以為這樣就沒事,但仍然被細心的警方發現並依法扣押,全案訊後將卓男等3人依刑法賭博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賭客8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負責人、荷官、工作人員被依賭博罪移送偵辦、賭客8人則遭依社維法裁處。圖:讀者提供

中壢分局表示,未來仍持續落實「清源專案3.0」及「社區警政再出發」等專案,實施轄區內疑似賭博場所複查,淨化轄區治安,彰顯警方打擊犯罪的決心。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