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快搶!給您雙倍舒適的乾爽體驗,棉棉全新升級好評爆棚

快搶!給您雙倍舒適的乾爽體驗,棉棉全新升級好評爆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依據網路評價關鍵字調查中,發現消費者使用衛生棉最在乎「防漏、透氣、輕薄、香氣」四個指標,其中「防漏」更是消費者挑選衛生棉的指標首選!為一次解決女性經期的需求,蘇菲彈力貼身推出全新升級版,主打「瞬間吸收」與「乾爽防漏」,並在消費者試用體驗報告中,獲得高達98%的乾爽滿意度,而其秘密就是來自日本研發 New Pro 超高速瞬吸技術,最有感的 2 倍乾爽體驗,持續像剛換上般乾爽,大流量來襲也不怕濕黏,給妳更會吸、更乾爽、更透氣的全新體驗。

日本研發 New Pro 超高速瞬吸技術,大流量來襲也不怕濕黏。圖/業者提供

不怕大流量襲擊!就像剛換上般持續乾爽!

日本研發的 New Pro 超高速瞬吸技術可在第一時間吸收經血,1 吸 2 鎖 3 防漏,面對大流量也不怕外漏,強大吸力可保持表面乾爽舒適!為真實展現其強大的產品力,針對吸收力與乾爽度展開實測,在 15ml 的經血量下,蘇菲彈力貼身比一般衛生棉的吸收速度約快 5 倍,即使在 50ml 的大流量襲擊,可快速吸收,能持續維持表面乾爽不黏膩。

眼花撩亂的生理用品百百種,沒親身用過該怎麼選?唯一指名好評口碑爆棚的蘇菲全新彈力貼身經消費者試用體驗獲得高達98%的乾爽滿意度,來自 50 位試用者的最真實回饋:「乾爽升級,很清新超讚!」、「用很久也不會濕黏,超推!」、「透氣不悶,超好用!大流量也 OK!」,從此告別生理期悶黏感,給妳全方位防漏的安心,消滅大半姨媽期的不悅感,只留下乾爽輕盈好心情。

全新的可愛貓咪包裝,為生理期也增添樂趣。圖/業者提供

全新升級還有可愛貓咪新包裝!繽紛設計為煩悶的生理期增添樂趣。全系列包括:超薄、極薄 0.1、草本抑菌與一般系列,其中草本抑菌添加兒茶素精華,並獲得日本認證抑菌 99% 認證。夜用款式尾端扇形加寬設計,確保夜晚安穩入睡不後漏,而量少型搭配不擴散表層與呼吸透氣膜,可快速釋放悶氣,女孩們可依據需求選擇合適的產品。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