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藝文
  • >
  • 西遊記發威!嘉市博愛國小獲全國音樂比賽特優、最佳人氣雙殊榮

西遊記發威!嘉市博愛國小獲全國音樂比賽特優、最佳人氣雙殊榮

嘉義市再添特優! 嘉義市博愛國小於112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南區行進管樂比賽中,以西遊記的故事為主題,結合印度寶萊塢電影配樂為曲目,優異的表現,勇奪國小團體組71人以上室外行進管樂特優佳績,更在大會辦理的「樂力四射」票選活動中脫穎而出,獲得最佳人氣獎,可謂雙喜臨門。成績公佈的那一刻,全場觀眾起立熱烈鼓掌,給博愛參賽師生最大的肯定。

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別恭喜並感謝博愛團隊的努力與付出,並表示嘉義市是「管樂之都」,國小管樂札根尤其重要,期盼博愛能繼續努力,注入更多能量,讓嘉義市管樂教育發光發熱。

教育處郭添財處長指出,室外行進管樂比賽乃結合管樂團、旗舞隊及美工設計等等的綜合藝術表演,相當不容易,市府每年都全力支援及協助,讓管樂教育及團隊能永續發展與成長。

博愛國小校長張英裕也表示,博愛國小今年已第11度蟬聯特優,這次比賽以西遊記故事為主題,串聯「火燄山」、「蜘蛛精」、「取經返朝』三段情節,故事聯貫且張力十足,加上精彩的管樂演奏,才能有這麼高水準的演出。除市府經費補助外,也要感謝教學團隊的精心策劃,後援會及家長會的支持以及校內美術團隊的全力協助,也謝謝孩子們的努力與堅持,為博愛管樂再添新的樂章。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