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男深夜下班1原因卡路中 蘆竹警神救援解圍

桃園市一名戴姓男子在蘆竹區長興路某工廠上班,日前他深夜下班騎車返回內壢住處,行經新生路時機車因沒油熄火,卡在路中動彈不得,加上深夜寒冷,相當無助。所幸蘆竹警分局巡邏員警及時經過,立即拿寶特瓶至附近加油站買油,幫助機車重新發動,讓戴男得以平安返家。

警方協助戴男購買汽油。圖:讀者提供

蘆竹交通分隊表示,該分隊員警日前行經新生路,發現一台機車向前緩緩滑行且搖晃不穩,趕緊上前關心。戴男向員警說,因機車沒油無法發動,正打算徒手牽至附近加油站加油。員警見戴男神情疲憊,加上當時天氣寒冷,擔心他受寒體力不支,剛好戴男機車內有保特瓶,警方便協助戴男去購買汽油,讓機車重新發動。戴男詢問員警車錢多少時,員警表示金額不多,不跟他拿錢,還提醒戴男騎車要注意安全,讓他相當感動。

戴男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圖:讀者提供

蘆竹分局呼籲,用路人駕駛交通工具前,務必先行檢查油料量、煞車、引擎等車況是否正常,平時亦應定期保養車輛避免行駛中突然故障致造成交通事故,如遇緊急突發狀況可撥打110報案電話請求協助。

讀者迴響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