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達美樂3/17停售海鮮、夏威夷披薩 網哀號:愚人節?

達美樂3/17停售海鮮、夏威夷披薩 網哀號:愚人節?

by 綜合報導

綜合報導   14:20

連鎖披薩店「達美樂」昨(11)日晚間在臉書宣布,兩大經典口味「海鮮披薩」和「夏威夷披薩」即將在3月17日停售,就連超級夏威夷、黃金海鮮口味也一併停售。

達美樂兩大經典口味「海鮮披薩」和「夏威夷披薩」即將在3/17停售。圖:翻攝自達美樂臉書

達美樂小編發文提到,「親愛的達美樂披薩好朋友們:我們得跟您分享一個沈重的消息。達美樂的經典口味:海鮮披薩和夏威夷披薩即將進入餅生最後階段,在3/17壽終正寢,前往披薩仙界修行了。這兩款披薩一直以來都是達美樂的驕傲,海鮮披薩的濃郁海味,夏威夷披薩的夏日風情,曾陪伴無數人度過許多美好時光。如果您願意,歡迎在留言中獻上一朵鮮花或分享與祂的回憶讓我們的溫暖祝福,陪著這兩位美味夥伴一同上路。感謝您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滋味永存,美好再見。」

雖然一直以來都有部分人士不能接受披薩上放鳳梨,但這兩種口味的披薩都相當經典,停售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都感到相當不捨,紛紛留言表示,「今天4/1?」、「我看這家公司快要R.I.P.了吧」、「Pizza店沒有夏威夷和海鮮口味⋯⋯那還是pizza店嗎?」、「你們是追隨大師去了 還是被義大利人收購了」。

面對網友們的不捨,小編回應會再向公司爭取。而據《ETtoday》報導,業者表示,這兩個口味銷量很好,但公司想要做一些改變,也還有一些地方需要改進,預計18日會有進一步的消息。此外,兩種口味的原物料供應、來源都沒有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