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感謝消防女力辛勤付出 基隆消防局長婦女節致贈香檳瓶金莎

感謝消防女力辛勤付出 基隆消防局長婦女節致贈香檳瓶金莎

3月8日國際婦女節,為感謝女性同仁在職場及家庭的付出與貢獻,基隆市新任消防局長游家懿展現獨特心意,親自到消防局各單位的女性同仁,送上溫馨的「香檳瓶金莎」巧克力,表達對女性同仁在職場和家庭兩端的辛勤付出與感謝。

消防局致贈香檳瓶金莎巧克力。

基隆市消防局男女的人數為245人及42人,大約為6比1左右的比例。消防工作因其特殊性,經常需要24小時的輪值,往往會因為工作的需要而犧牲了家庭生活。

中山分隊分隊長林宛柔是唯一女性分隊長。

消防分隊部分,中山分隊長林宛柔於112年9月上任,也是外勤分隊唯一的女分隊長。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有3位女性護理師,藉由女性的溫柔與關懷,完成許多線上CPR指導工作,挽救回許多寶貴的生命。

消防局長游家懿婦女節致贈護理師巧克力。

也有各分隊許多女性的消防同仁,在執行居家防火宣導勤務時,可以讓民眾接受度更高。消防局長游家懿表示,消防工作是一項極具有挑戰性的工作,女性同仁在這個領域中所展現出來的堅毅和毅力,令人十分佩服。未來也會促進性別平等,打造一個更公平、公正的工作環境!

消防局長游家懿感謝人事室女性同仁付出。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