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全新的中華職棒新球季即將登場,中華職棒聯盟與6球團蓄勢待發,已為新球季做足準備,2024中華職棒開季宣傳今年再度來到臺北市兒童新樂園,6隊球星、啦啦隊女孩在樂園相聚,3月23日邀請所有球迷齊聚樂園,當天只要穿著棒球相關服飾、帽子,入園出示中職相關社群平台追蹤訂閱,或按讚臺北兒童新樂園的臉書,就能免費入場。

 中華職棒開季宣傳象徵新球季即將展開,去年湧入數千名球迷擠進新樂園,夜間施放璀璨焰火,期盼今年繼續透過遊樂園的歡樂氛圍,帶給球迷難忘的開季宣傳活動。今年開季宣傳主題結合永續議題,運動能夠跨越國界、種族與文化,有助於發展良好健康與福祉、性別平等、減少不平等、永續城鄉、優質教育等目標,更能協助企業與國家傳遞永續精神,透過與運動賽事的結合來履行社會責任,有效與政府、人民、企業組織等建立良好互動關係,提升正面形象及廣大的能見度。

 中華職棒邁入第35年,6隊再度齊聚兒童新樂園,代表球星及啦啦隊女孩也將來到現場,年度應援曲帶動跳、球星與女孩簽名會不容錯過,今年特別推出彩繪球衣工作坊體驗活動,使用TAIWOLF歹玩狼環保材質球衣,並由Wasabi Art Lab創意空間的老師,帶領大家運用創意手法創作球衣,彩繪球衣體驗活動採預約報名,歡迎球八迷來創作屬於自己的專屬球衣。

 聯盟與各球團新球季商品亮相,現場商品攤位多樣選擇,讓球迷在例行賽開打前搶先購入最新應援小物,傍晚活動結束後夜幕降臨,絢麗焰火將點亮夜空,花火綻放也代表2024中華職棒正式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