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動作冒險鉅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3月27日(週三)即將在台灣上映,片中有新角色、史詩般的戰鬥場景,和終極泰坦巨獸團隊組合,是場超刺激、大規模、超驚險的旅程,並且結合精彩動作及幽默趣味。【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今天宣布預售票將於白色情人節(3月14日)開賣,購票即可獲得限量海報,也有機會抽中限量模型,詳情請洽各家戲院及華納兄弟台灣官方粉絲團。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描述金剛在空心地球的未知領域中尋找家人的旅程,而牠無意間發現將給人類帶來前所未有的威脅…一個只能透過金剛和哥吉拉的聯合力量來對抗(又或者可能被征服)的巨大威脅,而哥吉拉正以前所未見的方式演化著。

導演亞當溫高德說:「在【哥吉拉大戰金剛】的結尾,觀眾對於哥吉拉和金剛短暫聯手對抗機械哥吉拉的反應太令人興奮了;空氣中瀰漫著一種宣洩的氣氛,看得出來就是觀眾想要看到的。我就在想,如果我們要拍另一部電影,就不能再把這兩個傢伙分開了,至少在怪獸宇宙的背景下是這樣。」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預售票將於白色情人節(3月14日)開賣,購票即可獲得限量海報,也有機會抽中限量模型,詳情請洽各家影院及華納兄弟台灣官方粉絲團。【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將於3月27日(週三)搶先全美在台灣上映,包含2D · 3D · IMAX · D-BOX · 4DX · MX4D · Atmos · Dolby Cinema 版本。

資料/照片:華納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