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龜山區公所5/1起提供報稅服務 張嘉平:創造產學合作極大化

龜山區公所5/1起提供報稅服務 張嘉平:創造產學合作極大化

一年一度的報稅月又來了,為服務廣大鄉親,提供民眾便捷的報稅服務,龜山區公所配合國稅局從5月1日至5月31日止起,為期1個月,與轄內優質鄰居桃園市立壽山高中合作,在區公所1樓川堂設置報稅專櫃,協助輔導民眾所得稅申報及收件作業。區長張嘉平與壽山高中校長黃華彩於今(7)日上午11時簽訂產學合作書,由區公所提供優質溫馨的報稅環境與設備、壽高遴選國際貿易科成績優異之22位同學於區公所實地協助民眾報稅事宜。

張嘉平(左起)與黃華彩簽訂產學合作書。圖:區公所提供

張嘉平表示,壽山高中和區公所一直是很好的合作夥伴,合作項目包括桌遊設計、創意踩街、公所視覺意象設計等,很開心這次可以在新的領域攜手合作,希望壽高同學透過納稅服務過程,能將在校所學與實務結合,落實學校租稅教育,同時也讓在地民眾更瞭解學校技職教育的辦學特色與成效。

區公所落實學校租稅教育,也讓在地民眾更瞭解學校技職教育的辦學特色與成效。圖:區公所提供

張嘉平強調,財政為庶務之母,有充裕的財政才能擘畫更精進的建設;納稅是人民應盡的義務,納稅不虛報,國家建設更進步。公所不僅提供貼心有溫度的所得稅申報收件服務,同時也希望在學學子能在老師的帶領下「做中學,學中做」,共創產學合作極大化的合作價值。

張嘉平也提到,5月不僅是報稅月,同時也是有溫度的感恩月,龜山區公所一直在尋求創造與民共榮的接地氣服務價值,冀期透過同仁的努力,共創人民有感,區公所不僅是官方最基層的部門,同時也是鄉親心中一座有溫度、厚實、值得信賴的靠山。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