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交友平台「DateMeNow跟我約會吧」 初次約會就知道情侶相處最佳模式

交友平台「DateMeNow跟我約會吧」 初次約會就知道情侶相處最佳模式

交友平台「DateMeNow跟我約會吧」 初次約會就知道情侶相處最佳模式

陳品縈 發佈時間:2024/03/07 3:44 AM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3:45 AM

單身聯誼交友平台「DateMeNow跟我約會吧」表示,約會嘗試不一樣的活動,更能創造共同話題與回憶。圖/Canva

穩聊一陣子,終於要約出來見面了!約會是兩人最快速熟悉的方式,吃飯喝咖啡、看電影是安全牌,但單身聯誼交友平台「DateMeNow跟我約會吧」要分享更有趣的約會點子,不用尬聊還能迅速判斷兩人是否契合! 

當然,約會還是很因人而異的!有些人是 outdoor 咖,有些人喜歡文藝行程,「DateMeNow跟我約會吧」建議,平常從言談中了解對方取向,抱著開放的心態,多方嘗試不同的約會,更有機會深入瞭解彼此!

活動筋骨又不怕曬!室內攀岩

上班族久坐腰酸背痛,平常躺在沙發滑手機聊天,周末約會就適合來一場室內攀岩動一動!

「DateMeNow跟我約會吧」戀愛秘書從攀岩約會收到的回饋中,男女普遍都有好評!室內攀岩場通常有適合初學者的抱石課程,並且有安全教練陪同帶領,只要帶一顆挑戰的心,都可以輕鬆嘗試。 

在攀岩活動裡可以順便觀察對方是不是一個讓人充滿安心感的另一半。而且過程緊張刺激,甚至可能還會有怦然心動的吊橋效應,增進關係效果十足喔!

除了看電影,偶爾看場單口喜劇,可以為彼此間創造不同的話題,了解對方的價值觀。圖/Canva

一起去看脫口秀 / 單口喜劇

笑點夠 match 才能床頭吵床尾和!想測試兩人笑點契合度,不如一起看場單口喜劇吧!單口喜劇正蓬勃發展,雖然爆出不少炎上事件,卻是測試你們契合度的最佳試紙。

許多笑點來自於不同價值觀的碰撞,除了笑點,你還能更直接觀察他的價值觀以及對事情的看法,說不定遠比聊天來得更真實! 

一日志工體驗

約會當志工?乍看很意外,其實是個很有意義又能深入觀察對方的選項!現在許多地方政府、基金會或動保協會,常常會推出志工體驗營,活動內容也不會太難,可以依照兩人關懷的方向做選擇。 

如果有相同的理念,非常推薦邀請約會對象一起去當一日志工,能培養出更深度的默契。圖/Canva

很多人都有付出的熱忱,如果有同伴,會更有勇氣跨出那一步。網路有不少網友分享,志工體驗最重要的,是張開自己的眼睛,看見這個社會有很多不一樣的事情,收穫往往比付出的更多。

事實上,許多志工都是夫妻一起出動的,因為理念相似,感情越來越好,也培養出除了夫妻、家人之外的「戰友關係」。當志工更能看出一個人的人品,對待工作的態度等等。

看完「DateMeNow跟我約會吧」不藏私的 2024 約會點子,你迫不及待規劃一場有趣行程了嗎?如果還是很難著手,或者你渴望一場高度客製化的約會,其實都可以求助交友平台專業秘書,多元課程、聯誼活動中找出真正心靈契合的 soulmate!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