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DecodeHR 進軍台灣市場 擴大亞洲版圖

DecodeHR 進軍台灣市場 擴大亞洲版圖

新加坡,2024 年 3 月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戰略型人力資源顧問公司,宣布台灣分公司正式成立於台北。獲人資產業指標性刊物 Manage HR,評選為亞太區前 10 名的 HR 顧問公司之一,DecodeHR 專注於為客戶提供實用且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並善於利用科技強化人才資本。全新的台北據點,目標鎖定於滿足台灣市場不斷變化的需求,首先聚焦於半導體、能源、科技和先進製造等領域。

已為台灣客戶服務近五年,DecodeHR 這次在台北設立實體辦公室的決策,強調了在台灣多變的商業環境中,DecodeHR 對客戶獨特需求的承諾與決心。透過建立實體辦公室,DecodeHR 目標加強與現有客戶的穩健關係之外,更同時在各產業建立新網絡。

DecodeHR 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 Evelyn Chow 表示:「在台北建立實體辦公室,展現了我們對這個市場充滿活力的增長潛力,擁有堅定的承諾與信心。我們對新市場的拓展、及深化台灣與亞太客戶關係的機會感到興奮。」她補充道:「我們期待在這個地區建立長遠的夥伴關係,並持續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圖/DecodeHR提供

在台灣設立辦公室,是 DecodeHR 在亞洲擴張足跡的重要里程碑,深受客戶信賴的 DecodeHR,更進一步鞏固其全方位人資夥伴的地位。透過擁有豐富經驗的資深人資顧問團隊,涵蓋亞洲和國際領域的多元產業,DecodeHR 致力於協助企業在多元變化的亞太市場中,取得優勢地位。

DecodeHR 將以贊助商的身分,參與即將舉行的亞太國際風力發電展 Wind Energy Asia 2024 盛會,該展覽是台灣最大、也是亞洲第二大的風力發電展。亞太國際風力發電展將於 2024 年 3 月 6 日至 3 月 8 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行,預計有超過 100 家國內外公司參與。
官網:www.decodehr.com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