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新生醫專美容科與曼都集團簽訂人才培育計畫 助學子接軌職場

新生醫專美容科與曼都集團簽訂人才培育計畫 助學子接軌職場

新生醫專美容科與曼都集團簽訂人才培育計畫 助學子接軌職場

記者劉筱寧   17:36

新生醫專美容科今(5)日與全台規模最大的美髮業者曼都集團簽訂「人才培育計畫」,由曼都集團副總經理張春和、經理魏明儀與新生醫專董事長劉奕彩、校長駱俊宏、美容科主任翁姿菁及師生共同參與簽約儀式。該項計畫挹注助學金高達400萬元,提供對從事美髮工作有興趣的學生每人5年40萬,並且提供寒、暑假工讀機會,使其在校期間可以安心學習,畢業即可快速成為美髮設計師。

新生醫專、曼都集團「人才培育計畫」簽約儀式。圖:新生醫專提供

駿俊宏表示,非常感謝曼都集團長期對該校美容科的支持,除了提供優質的實習場域,亦提供實習生每人、每月3萬元的薪資,以及協助校內教學環境的建置;目前許多校友畢業後非常喜歡到曼都集團就業,而且有良好的表現,更有許多位校友已經是店長,年薪甚至超過百萬,可以從過去合作的過程中,感受到曼都集團對人才培育的用心,未來盼望與曼都集團有更多的合作。

新生醫專美容科與曼都集團簽訂人才培育計畫,5年50萬元。圖:新生醫專提供

張春和提到,新生醫專師生的技術底蘊深厚,一直是該公司合作的對象,此次人才培育將提供每年入學10位學生參與,補助每位學生、每月1萬元生活助學金,及寒、暑假留在集團內打工,讓學生免於在校外奔波工讀,能安心在校內學習,透過平日技術養成,再搭配實習課程的學習,期盼學生畢業即可成為美髮設計師。

新生醫專美容科一年級學生專心聆聽人才培育計畫。圖:新生醫專提供

張春和進一步提及,目前曼都髮廊在全國超過400家門市,後疫情時代,人們對於追求美更加注重,美髮產值還在成長中,而且工作環境及薪資待遇持續往上提升,薪資待遇已超過最低薪資,且隨著自身的技術提升,收入會隨之提升。許多美髮職人為夢想全力以赴在公司擁抱專業、認識另一半、成家立業,一步步實現人生的夢想。歡迎對美髮產業有興趣的同學加入新生美容,再一同加入「曼都人才培育計畫」完成夢想。

翁姿菁表示,後疫情時代,增強了人們對健康美容和個人護理的關注。根據統計數據顯示,美妝產業2021年開始穩步復甦,年均複合成長率約6%的速率持續增長,美容市場的成長帶動人力的需求,也帶動人才培育的需求。

翁姿菁指出,美容市場變化快速,技術日新月異,新生醫專美容科為了培育符合產業需要的專業技術人才,近幾年來積極轉型,透過課程的調整,來培育產業人才,以過去美容、美髮為基礎,發展「寵物美容」、「半永久性化妝」、「美睫」、「美甲」、「頭皮保健」課程,透過邀請業師協同教學,積極與優質企業合作,落實產學合作,課程也結合證照,目前課程中結合11張的證照來提供學生們適性發展,選擇自己喜歡的項目來考取證照。歡迎對美容美髮有興趣的同學加入學習行列,詳情可至該校美容科官網查詢。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