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太空港相隔一年半再啟航震撼音樂宇宙,號召潮流男神陳冠希擔任先鋒領航員,領軍亞洲各地音樂飛官於 5/25、5/26 空降桃園陽光劇場的「第三屆太空港音樂嘉年華」,為樂壇催生 2024 開春最強霸王級音樂盛典!繼前年開辦後,太空港音樂嘉年華就憑藉著超狂卡司及多元音樂主題派對掀起人氣話題,而這次無論陣容、內容都更勝以往,首波陣容就祭出驚喜震撼彈,邀來叱吒香港潮流圈的天王陳冠希擔任 5/25 首場壓軸獻唱嘉賓,以歌手出道的他入行 24 年來從未在台公開演出,這次為了太空港特別獻出個人在台灣的獨家首唱,消息一出成為港台兩地潮流音樂圈重磅頭條,更為本屆太空港引爆未演先轟動的熱潮!

陳冠希為太空港音樂嘉年華獻出道24年在台首唱

為了登太空港演出,陳冠希與昔日兩大音樂夥伴 MC 仁、廚房仔睽違 9 年再度世紀合體,三人將共組當年叱吒香港樂壇的嘻哈天團「三角度 3 CORNERZ」連袂登台,將為台灣嘻哈迷獻上獨家演出,許久不見的三人誓言要用「三角度」最嗨、最獨特的嘻哈表演狂炸樂迷!

陳冠希熱愛嘻哈文化、致力推動香港嘻哈音樂不遺餘力,在 2012 年與兩位圈內好友 MC 仁及廚房仔組成嘻哈限定團「三角度 3 CORNERZ」,當中兩位團員皆是亞洲跨音樂及潮流藝術的佼佼者,其中 MC 仁不僅是從事藝術策展及裝置設計及塗鴉 CEA 香港站的創始人,更在說唱集團 LMF(LazyMuthaFuckaz)擔任唱和作詞,推動嘻哈文化貢獻良多的他更被頒發終身成就嘻哈獎。而廚房仔則是擅長霹靂舞及 MC,三人所組成的三角度 3 CORNERZ 堪稱嘻哈界黃金組合。

陳冠希嘻哈團體三角度LOGO

值得一提的是,陳冠希早年憑藉著多張經典大碟《Please Steal This Album》、《Hazy: The 144 Hour Project》而獲獎無數,當年不僅是港台兩地嘻哈音樂的先鋒,更成亞洲級家喻戶曉的潮流歌手,加上自身品味成功跨足潮牌藝術界,讓「冠希潮流宇宙」席捲亞洲各地!秉持著對音樂的熱愛,這段期間陳冠希更突破框架積極與世界各地音樂人合作,包括葛萊美得獎作曲家 JAMES FAUNTLEROY、著名法國電音製作人及 DJ BRODINSKI、炙手可熱的 DJ SNAKE、美國電音製作人及 DJ NOSAJ THING 等。陳冠希將藉著太空港演出機會,向台灣歌迷首次展現這些累積的音樂成長及個人音樂魅力,希望能在太空港音樂嘉年華帶來一場最狂歡的嘻哈潮流派對!

太空港音樂嘉年華第三屆來勢洶洶,首波卡司陣容精銳盡出,除了邀來潮流男神陳冠希擔當 5/25 第一天壓軸演出外,更一次網羅韓國當今新銳嘻哈歌手,包括去年曾經來台參加「太空港:遊戲開始」的嘻哈新秀 Gemini 及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 11 屆季軍 BLASÉ,兩人共同點除了傑出的饒舌功力外,皆擁有一身帥氣外表, live 演出散發費洛蒙魅力廣受女粉喜愛,其中身高 190 公分的 BLASÉ 不僅高人一等,憑藉縱恆才氣更與李泳知、Jay Park 等大咖合作單曲,備受矚目。

第三屆太空港卡司韓國-饒舌歌手BLASE

而另外同樣是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九季比賽出身的 Mirani 及第八季製作人 Boycold 則是首次來台公開演出,當中被視為韓國嘻哈屆超級新星的 Boycold 不僅是新銳製作人 ,更為師兄 Sik-K 製作多首好聽單曲,才華洋溢可見一斑!

另外,曾為 Jay Park、孝琳、2NE1 成員 Minzy 及 Block B 小分隊 BASTERZ 等大咖寫過歌的頂級製作雙人組「GroovyRoom 」,身兼 DJ、AT AREA 廠牌創辦人的他們因多元曲風及超強創作功力圈粉無數,更連續兩年在 KOREAN HIPHOP AWARDS 中榮獲「年度最佳製作人」獎項,去年底曾來台參加活動讓台灣歌迷見識到現場饒舌功力,今年獲邀有機會來台與粉絲近距離接觸,GroovyRoom  表示:「很期待再次感受歌迷們的熱情!」

【第三屆太空港音樂嘉年華】

5/25、5/26 空降桃園陽光劇場
首波卡司:陳冠希&三角度(MC 仁 廚房仔)、PG One 、Groovy Room、Gemini、Mirani、Blasé、Boycold
超早鳥雙日票啟售時間:3/3 13:00 雙日價格 $6300 (已售罄)
早鳥單、雙日啟售時間:3/8 17:00
GA 單日價格 5/25 $3000 5/26 $3600 雙日 $6500
VIP 單日價格 5/26 $6000 5/26 $6600(沒有雙日)
主辦單位:Mercury Entertainment
協辦單位:桃園市政府

(照片、資料提供/Mercury 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