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甫榮獲第34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的創作樂團-JADE 即將於 3/22 首度登上 Zepp New Taipei,舉辦《萬物皆玉》專場演唱會。他們也於年初發行創作單曲〈萬物皆欲〉,用 JADE 招牌的強烈節奏、抓耳旋律再次帶給聽眾聽感上的刺激,而昨日(2/29)〈萬物皆欲〉MV 歷經延期後也終於順利發佈,並吸引諸多歌迷同時在線上觀看首播。

〈萬物皆欲〉MV 延續單曲封面的商品照概念,並向蘋果 Apple 致敬,打造一場「DDAJ24」的新品發表會,「DD」代表JADE主唱兼吉他手-嘟嘟、「AJ」是鼓手AJ,而24則是代表單曲發行的年份-2024年。MV 在一片掌聲中拉開序幕,並由嘟嘟為發表會開場「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DDAJ24』的全新發表,經過一年的等待,我們回來了!」MV 中嘟嘟身穿黑色高領上衣、藍色牛仔褲,重現蘋果代表人物賈伯斯的經典穿搭;而AJ則穿著白色上衣、黑色羽絨背心,呈現產品設計師的「科技宅」穿搭,唯妙唯肖的造型也讓粉絲笑翻,紛紛留言「賈伯嘟」、「哪來的主委!」

JADE 表示「原本我們是討論拍一個單純帥氣的MV,但又覺得不搞點有趣的東西太無聊了。後來聊到不如延續單曲封面設計那種純白的產品感,也想說我們好一陣子沒發新作品,乾脆就弄個發表會。」〈萬物皆欲〉MV 將耳機、機車等多樣物品以「玉」的形式呈現,不僅呼應「萬物皆欲(玉)」的主題,同時也扣緊人類的「慾望」,引發觀眾思考。MV 畫面的最後,JADE 在片尾留下「There’s one more thing(還有一件事情)」的懸念,JADE 笑說「就是我們的Zepp專場『萬物皆玉』啦!大家記得3/22見!」

而2/29日JADE 也特別邀請好友 Marz23 在 MV 上線後開啟 Instagram 共同直播,Marz23 表示在直播前特別去看了〈萬物皆欲〉MV ,「我覺得北爛就算了,而且 MV 質感很好欸!那個畫面的呈現就是很JADE,上一張專輯封面不是一顆蘋果嗎?這支 MV 很像它的延伸!」嘟嘟則說「本來我跟阿傑就是3C控、科技宅,每次蘋果發表會我們都會準時收看,所以這一次就想說把MV辦成發表會好了。」AJ也分享,「之前看到很適合的造型參考圖,就丟給導演,結果導演隔天二話不說就帶「魯寶(嘟嘟)」去買現在MV裡面的衣服!」

在直播中 JADE 也切合「萬物皆欲」主題,向 Marz23 發問「捨去慾望,如果世界上只能留下三樣東西,那會是什麼?」Marz23 笑說「這一題真的很難!我想了很久,後來我覺得是食物、音樂跟我的小孩」,他接著分享「有小孩後我才知道生命的重量有多大,很多事情都變成小事,這段時間我為小孩捨棄很多慾望,平常休閒活動也沒有了,就是在家裡帶小孩,很少跟朋友出去玩樂」,讓 JADE 大呼「Respect!真的很辛苦!」Marz23 則說「還 Hold 得住啦!希望兩位帥哥趕快體驗」而嘟嘟跟AJ也表示其實他們都有組成家庭的想法,讓觀看直播的粉絲留言笑稱「今晚直播聊完台灣生育率+2%!」

創作樂團「JADE」將在台北開唱。(無成娛樂提供)

JADE 以銳利的英倫搖滾結合電子聲響,博得華語音樂圈的實力肯定——名列金曲獎「年度專輯」、「最佳華語專輯」、「最佳樂團」、「最佳新人」、「最佳編曲人」,闖進金音獎「最佳搖滾歌曲獎」且三度入圍爭鋒,更以〈Telephone〉此首榮獲第34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項。 JADE 即將在 3/22 於 Zepp New Taipei 舉辦《萬物皆玉》演唱會,票券現正熱賣中,JADE 也搶先預告演出將有專輯以外的驚喜歌曲呈現給歌迷,請大家到現場見真章。更多 JADE 最新消息請上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deofficialtw)以及Instagram(@jade_official_tw)查詢。

JADE – 萬物皆欲 All Things Desire (Official Video)

【 JADE《萬物皆玉》演出資訊】

演出日期|2024/3/22(五)
演出時間|18:30 OPEN / 19:30 START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演出票價|預售票 NT.1,500
售票連結|https://reurl.cc/80DrXo

主辦單位|這方娛樂
製作單位|YASSS!亞斯娛樂
經紀公司|無成娛樂文化
宣傳協力|子皿 In Utero
售票系統|ibon

資料/照片:無成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