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第七屆奮起雲擁-159甲經典百K馬拉松 700多位跑者不畏風寒挑戰自我

第七屆奮起雲擁-159甲經典百K馬拉松 700多位跑者不畏風寒挑戰自我

在今(3)日清晨四點,700多位跑者聚集蘭潭泛月廣場,參加「2024第七屆奮起雲擁-159甲經典百K馬拉松挑戰賽」,嘉義市政府教育處長郭添財也特別代表黃敏惠市長一早到現場與跑友致意,並為賽事鳴槍揭開長跑賽事序幕,並鼓勵市民朋友多多運動甩油,養成運動好習慣。

教育處長郭添財(右2)為賽事鳴槍。

教育處長郭添財表示,感謝今日參賽的642位參賽跑者不畏風寒,挑戰100公里,長時間的跑步而且不輕易放棄,十分不容易;今天的跑者是菁英中的菁英,具有自我挑戰,享受超越極限過程的特質;今年是第七屆賽事,令人感動不已;本場賽事由嘉義市諸羅山長跑協會主辦,感謝該協會用心籌備活動,讓跑者盡情享受比賽。

郭添財指出,本次馬拉松目的在於鼓勵自我挑戰,享受超越極限過程,吸引眾多長跑好手共同響應超級馬拉松運動的推廣,達到增進國人的運動水平,強健體魄,進而提升全民超級馬拉松風氣與國際競爭力。

經典組選手自嘉義市蘭潭泛月廣場起跑後,沿途經過半天岩、奮起湖等嘉義知名景點,再回到到起點完賽。此次活動分成100K(經典組),共吸引642人參賽、76K(進階組)有38人加入,50K(挑戰組)則有83人報名挑戰,現場吸引眾多馬拉松愛好者熱血參與,沿路並設有豐富多樣的食品物資補給站,氣氛熱鬧。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