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錢都攜手新乳坊,共推莓妃色舞牛奶鍋。(圖/業者提供)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致力於平價就能享有無上美味的國民火鍋錢都餐飲集團,近年來逐步轉型,食材、服務、空間持續升級,讓所有消費者享有高品質的用餐體驗,創立近30年來,將「平價、新鮮、衛生」的品牌核心,以美味鍋物的鮮、甜、甘、醇,完美呈現給消費者。招牌的獨特昆布大骨高湯,就是將大骨精心熬煮96小時後加入柴魚、昆布等食材熬製的湯頭,在競爭激烈的火鍋市場,最終成為台灣人心目中的「國民火鍋」。

看準牛奶湯頭在國人心中始終佔有一席之地,錢都此次特別與鮮乳坊攜手合作,推出台灣首支以可溯源高品質保久乳入鍋的莓妃色舞牛奶鍋。湯頭顏色乳白,奶香味清爽不膩口,隨鍋還附上一瓶鮮乳坊100%生乳保久乳,加湯時民眾可隨個人喜好來決定是否加入牛奶、享受加倍濃郁的奶香湯頭,或是加入錢都昆布高湯、調整成淡淡奶香更順口,當然,隨鍋附的鮮乳坊保久乳也可以直接單喝,是學童、婦女、銀髮族等各年齡層補充鈣質的最佳來源。莓妃色舞牛奶鍋還附有口味獨特的草莓貢丸以及心型魚板,擄獲不少女性客群的芳心。

 ▲錢都餐飲集團草莓季 。(圖/提供)  

而對許多錢都客人來說,吃完熱騰騰的火鍋再來上一支霜淇淋,是無上的滿足!錢都此次也以好感度第一名的香草霜淇淋佐上大湖草莓醬,讓民眾DIY趣味一下,自製草莓聖代一次滿足視覺、味覺的享受,每一口都是如初戀般的酸甜幸福。

吉哆火鍋百匯 多款草莓季佳餚

吉哆是「錢都餐飲集團」旗下自助式吃到飽的餐廳,主打能一次吃到上百種食材,除異業結合的餐點之外,還有各式生猛海鮮、熱炒熟食、現切肉片、新鮮蔬果、甜點飲料等品項,深受各個年齡層的消費者喜愛。本次吉哆搭配草莓季活動,也推出多款草莓菜餚,包括:大人小孩都忍不住手癢做看看的水果串加上草莓巧克力噴泉,與錢都相呼應的草莓聖代DIY、軟滑香甜的草莓奶酪、綿密誘人的草莓波士頓派、起司味香濃草莓冰心乳酪、外酥內鬆軟的草莓焦糖金磚等甜品;還有饒富趣味的草莓炸排骨,新鮮草莓切塊,巧妙的化解的炸排骨的油膩感,是一上架就被秒殺的人氣美食。在正值吉哆亞洲美食節酸辣口味掛帥之際,增添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粉嫩滋味。

草莓季甜蜜登場 。(圖/提供)  

草莓季即日起甜蜜登場

錢都攜手鮮乳坊推出全台首支莓妃色舞牛奶鍋,嚐鮮價359元,並能享有隨鍋附上最新上市的鮮乳坊保久乳一瓶。吉哆則是在亞洲美食節中增添粉嫩草莓佳餚,DIY草莓巧克力噴泉與草莓聖代最受矚目。本檔新品活動期能透過甜蜜粉嫩的草莓料理饗宴,在春寒料峭之際,讓每位品嚐的客人都能渡過春心綻放 、莓香漫漫的莓好時光。

吉哆草莓季菜色 。(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