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FB爆廢公社截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FB爆廢公社上分享了她對男友生日禮物的精心策劃,引起了眾多網友的討論。除了計畫了一趟難忘的兩天一夜驚喜之旅,她特別考慮了男友愛車的需求,決定送給他一套新的普利司通輪胎。

網友們紛紛「有一種女友是別人家的女友」、「這什麼天使女友」等留言對這樣的送禮舉動表示了贊同。

許多網友針對輪胎品牌的使用經驗互相交流了資訊和建議等,例如「開SUV的話輪胎可以考慮普牌新出的LX100」、「喜歡開快車推POTENZA SPORT,喜歡舒適的話推Alenza LX100」、「BS的LX100 很好開 胎噪聲小開起來很舒服」等等,

網友提及了普利司通輪胎服務中心,提供了優質的服務,讓車主們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中進行輪胎更換和維修。


▲圖/普利司通輪胎官網。

也有網友搞笑回覆「送他兩線驗孕棒」、「嬰兒超音波照」、「送他一頂綠帽 保證終身難忘!」等爆笑留言。
從這次事件可以看出,送禮物時考慮對方的實際需求是最重要的,而不僅僅是看價錢或者奢華程度,這也引發了網友們對於男女送禮觀念的討論,許多人認為,真正貼心的禮物就是應該符合對方的實際需求和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