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台北漢來大飯店奢華住房、VALMONT SPA與島語美食合作,滿足女性旅遊夢想清單

台北漢來大飯店奢華住房、VALMONT SPA與島語美食合作,滿足女性旅遊夢想清單

記者陳金金 / 台北報導

緊扣世界旅遊潮流,《2024七大旅遊趨勢》揭示,全球旅客追求奢華、美食的自我重塑之旅已成為熱門,特別是對女性旅客而言,SPA與美食更是旅程中不可或缺的亮點。因此,台北漢來大飯店携手瑞士頂級護膚品牌VALMONT SPA,以及島語自助餐廳,在3月8日至5月31日間推出「寵愛假期住房專案」,為女性旅客打造一場尊榮的旅行體驗。

VALMONT SPA 奢華療程、獨家贈品、飯店設施一應俱全

於飯店5樓的VALMONT SPA提供專屬療程,讓顧客在享受奢華客房的同時,體驗專業護膚與身心靈的完美結合。每晚12,576元起,女性旅客可選擇VALMONT SPA的兩堂30分鐘附選療程,並獲得價值7,600元的獨家VALMONT明星面膜商品。同時,客人還可暢遊飯店國際俱樂部提供的戶外泳池與健身房設施,讓旅程更加豐富。母女、閨蜜之旅,都能在這裡輕鬆舒緩,享受完美的假期。

島語一泊二食保證訂位

自2月中起,台北漢來大飯店首度與島語自助餐廳攜手合作,推出3月「夢饗島語.一泊二食保證訂位住房專案」,勾勒出美食探索的奇妙旅程。獨家釋出週六保中聞證訂位、4月特別限定,以及5月平日、週末的「島語一泊二食保證訂位專案」,僅需11,883元起,即可盡情品味島語自助餐廳的8大主島檯及近200道料理,寬敞舒適的豪華客房更是體現智慧奢華的極致。

▲台北漢來大飯店-豪華客房。(圖/業者提供)

女性旅遊市場崛起 漢來飯店創新合作

漢來飯店事業群行銷本部毛玲竹行銷長指出:「觀察疫後旅遊趨勢,女性消費力持續增強,她們在家庭旅遊決策中擁有顯著影響力,突顯了女性市場的商機重要性。今年,台北漢來大飯店巧妙結合全球頂級SPA、話題餐廳,滿足不同女性客群的需求,提供自由選擇的旅行體驗,預計將帶動3月住房率成長2成以上。」

「寵愛假期住房專案」與VALMONT SPA合作

這次的專案與創立自1905年的瑞士頂級品牌VALMONT SPA攜手合作,為顧客提供獨一無二的奢華療程體驗。住房專案包含2堂30分鐘附選療程,從身體按摩到臉部保養,再贈送VALMONT明星商品,讓客人親身感受歐美名媛愛用的極致SPA服務。同時,客房享有豪華的夜景,Mini Bar更提供多款精選酒水飲料,讓顧客在尊榮與舒適中盡情放鬆。

▲台北漢來大飯店-與瑞士頂級護膚保養品牌 VALMONT SPA作,推出寵愛假期住房專案。(圖/業者提供)

「夢饗島語.一泊二食保證訂位住房專案」持續熱烈開放

「夢饗島語.一泊二食保證訂位住房專案」將開放至5月份,這是一場結合台北漢來大飯店寬敞舒適豪華客房、島語自助餐廳的智慧奢華之旅。專案保證訂位島語自助餐廳晚餐,次日早餐同樣在島語自助餐廳享用,並可盡情享受飯店的設施,包括戶外泳池及健身房。每日限量,現已開放電話及線上預訂。

▲台北漢來大飯店-SPA休憩空間。(圖/業者提供)

這場春日奢華女神之旅,台北漢來大飯店精心策劃,為女性旅客締造了一個兼具奢華、美食、SPA的夢幻旅程,期待成為春季旅遊中的一大亮點。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