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臺灣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秘書長綦孟柔(左三)、精俐有限公司總經理王仁傑(左四)。(圖/精俐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翁一如/綜合報導

在當今生態保護與動物福祉日益受到重視的背景下,精俐有限公司於募資平台接觸到社團法人臺灣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了解目前協會的需求後,除協會自購的 5 台製氧機外,在 3/1 額外加贈 5 台製氧機給社團法人臺灣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這一舉措不僅體現了企業的社會責任感,更是對野生動物保護工作的有力支持。

社團法人臺灣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野生動物的救護和康復工作。這些製氧機將直接用於改善受傷或病弱野生動物的康復環境,特別是對於需要氧氣治療的動物,這些設備將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

精俐有限公司總經理王仁傑先生表示:“作為一家深耕於臺灣的企業,我們不僅追求經濟效益,更重視對社會和環境的貢獻。這次與臺灣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的合作,是我們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一步。我們相信,透過這些製氧機的捐贈,能夠有效提升動物救護的品質,讓更多受傷的野生動物得到適切的照顧。”

社團法人臺灣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秘書長綦孟柔對此表示深感感激:“精俐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贈對我們來說是一大助力。這些製氧機不僅能夠幫助我們提高救護效率,還能夠提升動物康復的成功率。我們期待透過精俐的製氧機,為臺灣的野生動物保護工作貢獻更多力量。”

精俐有限公司的這一行動不僅彰顯了企業責任,也為其他企業樹立了榜樣,鼓勵更多企業參與到野生動物保護和生態環境保育的工作中來。同時也提醒了公眾,保護野生動物和自然環境,是全社會共同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