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中職新球季亮點!樂天桃園棒球場打造全新外野座椅 

中職新球季亮點!樂天桃園棒球場打造全新外野座椅 

中職新球季亮點!樂天桃園棒球場打造全新外野座椅 

記者黃雅蘭   14:04

桃園市體育局辦理樂天桃園棒球場優化改善工程如火如荼進行中,其中讓球迷觀眾最有感的亮點「外野看台地坪及座椅更新」工程,將於新賽季提供球迷更舒適的新座椅。目前外野看台部分工程進度已完成55%,左外野已大致完成,工務單位持續進行右外野看台優化作業。屆時樂天主場開幕戰外野兩側全新座椅,將是今年球季樂天主場球迷直接體驗最具亮眼設施之一。

外野兩側全新座椅,將是今年球季樂天主場球迷直接體驗最具亮眼設施之一。圖:體育局提供

體育局長許彥輝表示,配合今年度外野全新座椅更新規劃,人體工學也納入座椅設計,座椅曲線、寬、深增加舒適度。舊有杯架固定於座椅扶手側,易產生與肢體、飲料杯受碰撞情形,今年開始將徹底免除這疑慮,且新杯架設置在座椅間隔地坪,亦可避免飲料杯受碰撞外溢影響看球心情。

新杯架設置在座椅間隔地坪,可避免飲料杯受碰撞外溢影響看球心情。圖:體育局提供

許彥輝也提到,他有注意到許多網友球迷關心杯架的設置,看到尚未完工的照片以為沒有杯架,其實是誤會了。未來杯架不僅有,更考量到球迷看比賽的情境,這是桃市府在樂天桃園棒球場優化的巧思與美意,期待能滿足球迷的需求。球場外野座椅紅、藍色系規劃,以樂天紅為主色系,搭配代表勝利的經典藍做為配色,將預告全新外野看台座椅觀眾席迎接新球季勝利。

體育局補充,市府提供球場優化工程進度最新資訊,歡迎關注體育局官網或臉書「桃趣總動園」訊息,共同迎接今年優化完成的嶄新球場及新球季賽事。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