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台南報導

知名人氣綜藝節目《超級夜總會》2/25日來到台灣燈會安平燈區現場錄影,將臺南的美景和特色帶給全國觀眾,臺南市長黃偉哲特別到場,與節目主持人澎恰恰、許效舜和苗可麗3位主持人,分享安平燈區30座燈藝作品特色,現場吸引了上萬名民眾前來觀賞,臺南市議員李啟維也到場參與。

黃偉哲表示,2024台灣燈會十分精彩,美麗的花燈之外,安平燈區還有無人機及煙火秀,截至目為止,兩燈區已吸引超過數百萬人次前來觀賞。

黃偉哲說,今年適逢2024臺南400,臺南300時我們還沒出生,臺南500時我們已經不在,因此400這一年可說是更具意義,特別感謝《超級夜總會》到來,介紹臺南古都風情,讓更多人知道,臺南身為眾神之都,相信來到這裡的民眾將受庇佑,超級夜總會收視也受加持,ㄧ路長紅。

臺南市政府表示,本次錄影特別安排臺南文化特色與人文風韻特別橋段,邀請遊客品嚐特色小吃、體驗傳統民俗活動宋江陣等。透過這些特別安排,觀眾們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臺南的文化和魅力。現場還有歌手楊靜和廖君旻精彩演唱經典歌曲「白鷺鷥」和「浪子回頭」,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他們的動人歌聲與安平燈區的燈光交相輝映,為觀眾們帶來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盛宴。

市府指出,2024台灣燈會自2月3日開幕以來,安平燈區每日均有安排街頭藝人與各項精彩表演,每逢周末更有結合無人機、煙火及燈光秀的空中展演,各項演出時間及地點,歡迎上台灣燈會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