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捷歡慶通車7周年 邀民眾抽豐厚好康

桃捷歡慶通車7周年 邀民眾抽豐厚好康

桃園捷運至今已通車7年,為感謝旅客多年的支持,推出「i搭桃捷2.0」APP會員活動。從3月2日至31日舉辦「Lucky7桃捷i你」7周年歡慶活動,只要下載「i搭桃捷2.0」APP並加入會員,即有機會抽中無限次搭乘捷運30天TPASS通勤月票等豐厚獎品,歡迎民眾把握機會,一同加入「i搭桃捷2.0」App會員。

桃園捷運至今已通車7年,,為感謝旅客多年的支持,推出7周年歡慶活動。圖:桃捷提供

桃捷說明,活動期間,除前777名新註冊會員可獲得「機場捷運線不限區間乘車券」1張外,所有會員透過App或桃捷官網進入活動登錄頁面,填寫資料參加抽獎,也將抽出777名會員獲得該乘車券1張。

桃捷秉持著「安全、可靠、優質的捷運服務」使命,致力為旅客提供更便利貼心的服務。圖:資料照

桃捷接著提到,參加7周年歡慶活動之旅客,除了最大獎為7名幸運兒可獲得TPASS通勤月票,無限次搭乘捷運30天,還有「i搭桃捷2.0」APP會員點數777點及價值400元,且內含加值金300元的icash2.0卡,各7個名額。

桃捷也表示,桃捷秉持著「安全、可靠、優質的捷運服務」使命,致力為旅客提供更便利貼心的服務。透過「i搭桃捷2.0」App,持續更新各類旅客服務指南,包含票價時刻、路網與車站、票價與票種、沿線景點及紀念商品等最新資訊,讓民眾輕鬆規劃商務、旅遊等行程,享受桃園捷運提供的便利服務。若想了解想詳細的活動資訊,可至桃捷官網查詢。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