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就在本週六!「純愛教主」郭靜的「『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 台北場」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即使提早進入備戰狀態,首次登上北流舉辦專場,郭靜仍難掩緊張心情,她表示,這週特別集中訓練、控制飲食以及籌備驚喜,可以說是非常精實且密集的排練,為的就是讓身體、嗓音習慣,到演出當天也能維持這樣的最佳狀態站上舞台。而郭靜也透露其實演出當天狀態好壞的關鍵是「前一天的睡眠品質」,因此她笑說:「最重要的還是要睡飽才行!」2024 郭靜「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 台北場,購票請至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

演出將近,談及練團的狀況,郭靜坦言,雖然很多歌曲以前沒唱過,相對會有些陌生,但跟樂手老師們合作過很多次,有一定的默契,所以整體練團相當順利,此次是郭靜首登北流,除了歌單、舞台全面設計外,她也加碼預告,服裝會有小小的突破,雖然是比較微小的細節,但跟往常有著不一樣的地方,比較多元,種類比較豐富,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距離演出僅剩五天籌備,除了運動外,郭靜也有自己的一套護嗓方式,她說道:「其實我本身口味偏重,但近期在節食,很多東西都沒有吃,包括炸、烤、調味多的都比較不吃,維持清淡飲食、多喝水且不喝飲料,也算是保養喉嚨,我本身還有看中醫調身體,過年期間受了一點風寒,到現在感冒好像還沒完全根治,中醫也在幫我調理,希望演出前可以完全好起來。」

在郭靜緊鑼密鼓練團之際,好友戴愛玲特別趕在工作後,帶著點心前來練團室探班,讓她驚喜不已,感動地說:「沒有想到她這麼忙,還能抽空來探班,看到她的瞬間,覺得好像又獲得滿滿的能量!」而戴愛玲則表示,知道郭靜最近密集在訓練,作為姐妹一定要親自來加油打氣,不僅如此,更特別帶熱騰騰剛拜過月老的「紅棗」送給郭靜,她表示,紅棗取諧音代表「找」到對的人,看見郭靜全心投入工作,有時反而忽略了自己,忘了「其實我們也都是需要被照顧的人」,看了很不捨,希望郭靜在忙碌之餘,也要懂得疼愛自己,更要早日「找」到好對象!而郭靜深感暖心地說:「她一直都是這麼貼心、溫暖,雖然我是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情,但相信我們都能遇到對的人!」

最後,戴愛玲也不忘向歌迷喊話:「看見郭靜今天練團的狀態就知道,她已經準備好了,而且內容一定會讓大家驚艷!3/2一起走進北流吧!」2024 郭靜「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 台北場,購票請至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