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翹臀美姬」網紅甄馨 籌備跟粉絲們面對面接觸

「翹臀美姬」網紅甄馨 籌備跟粉絲們面對面接觸

甄馨寫真書反應佳,將舉辦簽名會跟粉絲見面。   圖片提供:ShaShin

有「翹臀美姬」之稱的網紅甄馨(Tiffany)氣質端莊、身材火辣,去年底推出首本個人寫真書《甄情萬種》,銷售成績理想,隨即加印中,而粉絲們一直期盼已久的簽名會活動,甄馨透露也正籌備中,將在台北及南部辦起來,正式跟粉絲們面對面接觸。

甄馨平日工作也會打扮性感,但穿起黑色晚禮服,又有另一番味道。 圖片提供:ShaShin

這次寫真書中,甄馨展示各種造型,風情萬種、性感火辣,或是三點不露的全裸造型,讓粉絲們對她形象百變的樣子讚嘆不已,而甄馨自己對這次不同造型也很滿意,最滿意那一套?她說:「都很滿意,因平日很少這樣打扮,我看到自己另一面,很新鮮。」

甄馨透露出版商有意推出第二本寫真書,她提出跟動物合拍。   圖片提供:ShaShin

寫真書反應佳,出版商有意為她推出第二本,對此,甄馨也有些想法,她表示:「如果再出寫真、除可以挑戰跟小動物一起拍攝外,我也希望能拍女女雙主角、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突破、畫面也會很唯美的。」但她坦言擔心兩個女孩一起拍時,自己會很害羞不知所措,不知道要手摸哪裡?

她也透露寫真書大賣,有不少粉絲要求辦簽名會,因此也正式籌備中,她說:「過去工作時不少粉絲到現場支持,大家拍照的比較多,也會聊天,如今辦一場簽名會,感覺跟平日的不一樣,我自己也很期待。」至於簽名會詳細資料,也將會在粉絲專頁公佈。

(甄馨Tiffany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iffanylin0611 )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