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市場唯一「CEO品牌公關學」第五期啟動 大師陪跑一年打造中小企業形象

市場唯一「CEO品牌公關學」第五期啟動 大師陪跑一年打造中小企業形象

商傳媒|記者楊金銘/整理報導

由公關教母丁菱娟所領航的「影響力品牌學院」,已走過了4個年頭,其中「CEO品牌公關學」為台灣市場專注聚焦在品牌力與公關力的課程,一直以來受到學員的喜愛與期待。學院以「一期一會」的精神,一年只收一班30人以內的學員,對於想提升企業形象與品牌高度的中小企業主是不容錯過的學習機會。

丁菱娟表示,「我之前在為全球國際知名企業服務的時候,發現這些企業都會將品牌與公關策略當成企業發展的大戰略,因此企業的形象與聲譽是有計畫性的扶搖直上,不僅幫助企業營收,也提升企業高度。」,她接著說,「但很遺憾的是台灣企業鮮少擁有品牌與公關的思維與高度,更別說納入企業發展策略中,因此在企業經營上就只停留在銷售與行銷的階段,對企業形象與聲譽的提升有很深的鴻溝。『CEO品牌公關學』傳遞一套有用的思維,協助台灣中小企業從品牌公關的策略面切入,為企業的形象打造高規格戰略。」

由業師帶領透過實戰工作坊進行小組交流與討論,推演品牌經營的實際行動。圖片來源:影響力品牌學院

在過去的幾期課程中,影響力品牌學院已經培養了一批優秀的企業領袖,他們來自不同行業,包括零售、食品、電商、建築等,一起共學成長,通過學院的教育與教演練,這些學員不僅提升了品牌意識和公關能力,之後更能精準地為企業展開品牌行動,甚至有學員表示,「應該早點上這些課程,便可以省下之前花的行銷冤枉錢200萬。」

尤其該學院的黃金課程之一「公關危機處理實戰演練工作坊」,是將學員每家企業可能遇到的案例加以分析、指導並進行演練,邀請專業主播、資深媒體人給予回饋,整個過程讓學員直呼過癮,是場非常真實的震撼教育。參與過的學員分享,「這堂課實在是太值錢了,上完課一個月內竟然發生實際的危機,還好演練過,因此圓滿的解除危機,維持企業營收以及形象維護,真的太值得了!」

丁菱娟對於第五期的課程充滿信心,「每一期的課程都是我們精心策劃的,設計了市場上獨一無二的品牌和公關策略,讓學員以戰略高度思維經營自己的企業形象和品牌,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該學院即將在3月舉辦第四期的結業式,第五期招生也正熱烈地展開中,預計5月份開課,名額有限,學院誠摯地邀請有志於提升品牌競爭力的企業領袖加入,為自己企業能見度和品牌高度加值。

欲了解「CEO品牌公關學」詳細資訊,請至影響力品牌學院網站:https://www.inf-academy.com/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