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楊一展出席公益活動「跑就對了!生命鬥士的超凡人生」

楊一展出席公益活動「跑就對了!生命鬥士的超凡人生」

楊一展出席公益活動「跑就對了!生命鬥士的超凡人生」

楊一展出席公益活動「跑就對了!生命鬥士的超凡人生」

許方達 發佈時間:2024/02/27 5:51 AM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5:51 AM

唯樂台灣執行長Susanna、生命超馬鬥士-曾志龍、星品代言人楊一展。圖/唯樂台灣提供

商傳媒|記者許方達/整理報導

唯樂台灣舉辦了一場特別公益分享會「跑就對了,生命鬥士的超凡人生」,活動現場邀請到馬來西亞腦麻人士曾志龍先生與知名藝人楊一展共同分享了他們的生命與運動之旅,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感人至深的啟發。

曾志龍的勇氣與堅持:挑戰極限,突破自我

生命超馬鬥士曾志龍,曾在11歲時被醫師斷言活不過21歲,但他認為醫師的話可以聽,但不可全信。他從那時起不畏懼命運,並正式在體能上挑戰自己。即使肢體動作受困,他仍完成跆拳道黑帶二段認證,成為腦性麻痺患者完成24小時超級馬拉松的第一人。

他在20歲那年接觸到跑步這項運動,今年的曾志龍即將滿40歲,憑藉著頑強的意志力,戰勝了病魔和死神,打破命運的詛咒,征服了國際超級馬拉松,保持多項腦性麻痺跑者世界紀錄,迎娶嬌妻生了兩個可愛的兒女等等。他用自己的經歷與正能量鼓舞著所有萎靡喪氣的人繼續往前衝!

生命超馬鬥士-曾志龍先生。圖片來源:唯樂台灣提供

甚至今年來台灣參加2月23日-2月25日48小時台北超級馬拉松,再次突破腦麻患者48小時內最遠超馬世界紀錄。打破之前110.058km的成績,本次是118.102 km的紀錄。非常令人敬佩的是這幾天台北的天氣非常寒冷,曾志龍在中途發生了嚴重的突發狀況,但他仍繼續比賽完成對自己目標的挑戰。

曾志龍的分享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為之動容。面對腦麻的身心障礙,他不僅沒有向命運低頭,更以驚人的勇氣和堅持,在許多國際馬拉松比賽中奪得佳績,創下多項世界紀錄。他的故事是對於人類堅韌毅力的最好詮釋,更是對於挑戰極限、突破自我的鼓舞。

楊一展的運動力量:追逐夢想,無懼艱難

唯樂台灣星品代言人楊一展時常在社群平台與大家分享,他在騎單車看到的風景以及見聞。楊一展分享多年前曾因為姐姐生病,為鼓勵姊姊正面積極對抗病魔,所以開始騎單車甚至參加三鐵競賽,在比賽的過程中,也是遇到許多困難與挑戰,但他仍克服自己的極限,完成了最終的目標。

楊一展也分享自己即將參加3月8日的226km超級鐵人挑戰,在參加今日的分享會之前,曾一直不斷懷疑自己是否能完成這項挑戰,但聽完曾志龍先生的分享後,不僅克服了自己的心魔覺得NOTHING IMPOSSOBLE!

楊一展日常跑步、騎單車都是自己一個人的運動,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影響力,讓更多人可以一起加入運動的行列,認為運動不僅是使身體健康,更能使自己的生活更自律、達成自我實現的成就感。他與曾志龍先生的互動也讓現場氣氛更加活躍和溫馨,彰顯了運動在凝聚力量、超越極限方面的獨特魅力。

唯樂台灣星品代言人-楊一展。圖片來源:唯樂台灣提供

唯樂台灣:締造健康新紀元

唯樂台灣是一家致力於生產功能性健康食品的企業,以打造關懷型品牌為目標,幫助人們享受更美好的生活,追求幸福感的提升。在2021年,唯樂台灣應時而生,執行長Susanna立志以消費者為中心,將美容及功能性食品引進世界舞台。品牌秉持ESG理念,推動環境永續發展,並致力於公益活動,除了注重市場發展外,也不遺餘力地與公益團體合作,希望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能讓更多民眾了解公益慈善的背後意義與用心。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