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台灣美食新航向:經典黑芝麻包登陸美國大型連鎖賣場

台灣美食新航向:經典黑芝麻包登陸美國大型連鎖賣場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台灣知名食品大廠奇美食品攜手美國大型連鎖賣場Costco,將台灣經典傳統美食「黑芝麻包」推向北美市場,引發了業界的廣泛關注。自今年1月起,奇美黑芝麻包陸續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西雅圖、休士頓及紐約等大城市的Costco上架,不僅讓北美地區的華人能一飽口福,當地人也對這款美味驚艷不已。

「黑芝麻包」作為台灣賣場長銷商品之一,一直以來深受消費者喜愛。其成功進軍北美市場的背後,除了奇美食品團隊的努力之外,更少不了奇美食品董事長宋光夫先生的推動與堅持。三十年前從國外臨危授命的接下奇美食品董事長的宋光夫,以其對於台灣美食文化的熱愛和對產品品質的苛求,不斷推動著奇美食品向國際市場邁進。以前瞻的眼光和魄力,使得奇美黑芝麻包能夠成功登陸美國大型連鎖賣場Costco,成為台灣食品在國際市場上的新亮點。

奇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宋光夫是推動奇美食品登陸國際的重要推手。圖/奇美食品提供

內餡以精選芝麻磨粉炒焙後加入麥芽糖調製而成,甜而不膩;特殊的工法使芝麻餡綿密細緻、香氣濃郁不苦澀;而麵皮經過數次壓延和恆溫發酵蒸炊後,表面光滑細緻、口感Q彈。宋董事長謙虛的表示,這款黑芝麻包能成功進軍美國市場,是團隊長期耕耘和堅持品質保證的結果。

奇美黑芝麻包麵皮Q彈膨潤、內餡細緻滑順,廣受海外市場喜愛還有youtuber專門拍影片推薦。圖/奇美食品提供

奇美黑芝麻包的海外市場表現亮眼,不僅上市後在北美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銷售一空,還將在墨西哥、英國、澳洲甚至瑞典、冰島等國家陸續上市。未來,奇美食品將繼續尋求機會,推出更多受到當地消費者喜愛的台灣/亞洲風味美食,並持續以高科技的製程管理概念精益求精,以進一步拓展海外市場。

奇美食品黑芝麻包的成功進軍美國大型連鎖賣場Costco,不僅是台灣美食文化的一次輝煌展示,也為台灣食品業的國際化發展開啟了新的篇章。未來,期待看到更多台灣美食走向世界,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更多的美味和驚喜。

相關新聞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2023年馬來西亞核准投資金額創新高 海外房地產說明會即日報名開跑

極兔發佈首份 ESG報告,推動全鏈路綠色運營,讓可持續物流惠及全球

加密貨幣市場大事件:嘉實國際兩大藍籌加密貨幣比特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439;USD櫃台證券代號:09439)及以太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179;USD櫃台證券代號:09179)將於4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