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許家睿化身「全能教育環境改造王」 八德廣興國小迎新面貌

許家睿化身「全能教育環境改造王」 八德廣興國小迎新面貌

許家睿化身「全能教育環境改造王」 八德廣興國小迎新面貌

記者黃雅蘭   11:34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許家睿日前協助八德區廣興國小將倉庫整修為「食農手作教室」,也協助在校門口增設遮雨棚、將後門地坪整理成玩樂空間,提供學童更優質的上學環境。

許家睿(中)協助廣興國小將倉庫整修為「食農手作教室」。圖:翻攝自許家睿臉書

許家睿表示,去(112)年他跟著廣興國小校長黃晃盟走訪校園,確認校外通學道需求外,也進到校內訪查設施設備。他發現,校園角落有一處堆積雜物的倉庫,如此寬敞的空間,沒有好好利用,實在非常可惜。於是,他運用議員建議款,補助校方不足的資金,倉庫經過幾個月的整修,搖身一變成為了「食農手作教室」。

倉庫原本堆積著雜物。圖:翻攝自許家睿臉書

倉庫翻新後,變身「食農手作教室」。圖:翻攝自許家睿臉書

許家睿並提及,他還協助廣興國小在校門增設遮雨棚,讓等待接送的家長、學童免於被雨淋濕;也將該校後門地坪打造成安全、舒適的玩樂空間,現在小朋友們都很喜歡在這裡玩球。

在校門增設遮雨棚,讓等待接送的家長、學童免於被雨淋濕。圖:翻攝自許家睿臉書

後門地坪打造成安全、舒適的玩樂空間。圖:翻攝自許家睿臉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