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航海王 ONE PIECE RUN 嘉義場」在市長黃敏惠鳴槍後,正式展開熱鬧賽事。(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邱猷權/嘉市報導

超過6,000名動漫迷與路跑愛好者25日齊聚嘉義市,參加結合航海與運動風格的「2024 航海王 ONE PIECE RUN 嘉義場」,市長黃敏惠一早到場向跑友致意,並鳴槍為賽事開幕起跑,吸引眾多馬拉松愛好者與動漫迷熱情參與,場面相當熱烈。

黃敏惠表示,感謝全統運動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選在嘉義市舉辦「2024 航海王 ONE PIECE RUN」特色路跑活動,一大早在所有動漫迷與跑者在全統與團隊的精心策畫下參與,有外國人、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甚至毛小孩也一起出來動一動,看到大家活力滿滿非常感動,期待提升嘉義市全民運動風氣,促進運動經濟,讓路跑活動更具價值和意義。

▲超過6000名跑者精神奕奕地由起跑線出發。(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全統體育用品總經理余俊芳指出,感謝黃敏惠市長與市府團隊全力支持「2024 航海王 ONE PIECE RUN 嘉義場」路跑活動,在北中南三區各有一場,中區就在嘉義市舉辦,期待透過國際品牌讓嘉義市與全世界接軌,讓世界不只看到台灣,也能看到嘉義市的美。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路跑活動有一系列豪華的航海王活動限量款休閒運動裝備,讓民眾在休閒運動時感受到航海王的熱情和激情。另有互動闖關遊戲以及精美的航海王打卡裝置藝術,使參與者身臨其境,感受航海王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