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美食
  • >
  • 以茶入魂!甜甜圈帶來的優雅奢華可可饗宴

以茶入魂!甜甜圈帶來的優雅奢華可可饗宴

今年冬天,要給大家很不一樣的巧克力!想嘗看看【巧克力 feat. 台灣茶】會迸出什麼新滋味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巧克力饗宴!Mister Donut再度聯手〈世界金牌巧克力得主–許華仁〉一同打造最奢華、最華麗的巧克力季,讓你再次感受幸福,感受最溫暖的冬天!

圖/翻攝IG@misterdonut_taiwan

除了保留2019年熱銷之「可可荔枝波堤」,Mister Donut更推出六款各具特色的美味可可甜點!「濃可可波堤」主打可可的純粹原味,香醇且深具質感,Q彈嚼勁中,舌尖傳來生巧克力般的香濃美味,令人融化於可可的魅力之中;「可可鹽焦糖波堤」透過岩鹽提味,使整體口感更具層次,傳遞香醇不甜膩的大人風;「鹽焦糖可可費南雪」為 Mister Donut 全新推出之可可費南雪甜點,酥鬆的口感搭配微鹹可可鮮奶油與鹽焦糖醬內餡,再撒上可可粉點綴,打造法式甜點般的奢華美味。

圖/翻攝IG@misterdonut_taiwan

「將巧克力與在地食材結合」本次可可系列甜點中更融入「台灣茶」與「水果」等元素,三款茶系列可可甜點–「紅玉荔枝可可費南雪」、「鐵觀音可可費南雪」與「鐵觀音可可瑪芬」,以帶有特殊蜜香的台灣紅玉茶烘托荔枝與玫瑰香;將台灣極具代表性、帶有熟果香的鐵觀音茶融入可可費南雪及瑪芬蛋糕中,在可可香氣裡還蘊藏著來自台灣茶的清香。每一口,都是和巧克力的浪漫相遇。

圖/翻攝IG@misterdonut_taiwan

經典的「可可歐蕾」嚴選純黑可可粉,濃郁可可香氣,帶著香草甜杏仁與些許花蜜香氣,清爽卻不失溫暖厚實,沈穩的苦味與純淨的奶香共譜醇苦香甜交織的可可飲品。「荔枝風味玫瑰茶可可」與「荔枝風味玫瑰冰茶」,打造「花香」「果香」「茶香」完美契合的風味,不論想來一杯富含花果香的可可飲品或清爽香甜的好茶,都能獲得滿足。這個冬季,Mister Donut 和您甜甜圈在一起。

相關新聞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

Taboola 推出 Taboola Select 賦能大型廣告主於全球最受信賴的媒體精選版位投放效果廣告

Cherrypicks聯手AWS DevAx引領香港企業雲端技術革新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