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錠嵂保經領先業界  發表「錠嵂品牌白皮書」

錠嵂保經領先業界  發表「錠嵂品牌白皮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錠嵂保險經紀人即將邁入第 40 年,為迎接這個極具意義的里程碑,錠嵂保經正式發表「錠嵂品牌白皮書」,透過品牌白皮書的佈達,揭露錠嵂「讓台灣每個家庭都收享受幸福人生」的企業願景,也號召更多生力軍,一起加入錠嵂的行列。

▲錠嵂保經&年度形象大使琳誼 Ring。(圖/錠嵂保經提供)

錠嵂保經深刻了解到追求「健康」與「幸福」這兩大價值對於每位保戶的意義,因此特地邀請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蚵仔麵線》演唱人琳誼 Ring擔任年度形象大使,演唱錠嵂品牌歌曲《幸福哪裡來》及由琳誼 Ring、溫妮WINNI、小魏魏嘉瑩、小V郁采真組成的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經由歌聲與舞蹈療癒人心。另,同時請百萬Youtuber「77老大」暢談職場抗老學,在迎接即將到來的百歲時代,教大家如何透過飲食和運動活得更健康,幽默兼具知性的講座,完美詮釋錠嵂保經的品牌核心價值。

▲錠嵂保經領先業界 發表「錠嵂品牌白皮書」。(圖/錠嵂保經提供)

「錠嵂品牌白皮書」—從藍鵲精神到「三唯一」核心能力

錠嵂總經理趙惠仙提到:「40 年來,錠嵂的品牌信仰一直是共生、共養、共榮、分享、傳承、創新的『藍鵲精神』,以該精神為指導,透過不斷的進化與淬鍊出我們最引以為傲「三個唯一」核心能力,也就是『唯一站在客戶立場,捍衛保戶權益』、『唯一斥資億萬養成,協助夥伴圓夢』、『唯一引領數位賦能,發展組織致富』,構建出錠嵂最核心的企業價值。」

從核心能力打造出錠嵂的「人格特質」

透過錠嵂品牌白皮書可看出,錠嵂比同業更早進行組織改革,比別人更快進行創新、求新求變,永遠走在第一;對客戶的服務和照顧,是貼心、溫 暖、體貼的,在風險發生前、發生時,以及發生後,用全面、多元產品和服務,幫每個保戶打造一個健康幸福的人生;錠嵂始終秉持著「領先的、照顧周到的、樂於分享的」之三個人格特質,以持續引領產業趨勢為經營使命,提供消費者更全方位的服務!

期許把「健康」與「幸福」帶到台灣每個家庭

總經理趙惠仙強調:「過去錠嵂花了將近 40 年,從 5 個人到今日規模,接下來將朝著百年企業前進。」展望未來,期許自己可成為全方位管理的保險經紀人,在科技賦能的助威下,服務更多的客戶,這也代表著錠嵂需要更多有志一同的新血加入,才能一步步達到把錠嵂的專業、進步、科技化和健康、幸福感,帶到台灣的每個家庭裡,趙惠仙說:「我們的願景,就是讓台灣每個家庭都因為擁有錠嵂的服務,享受更幸福的人生。」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