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神龍大俠阿波強勢回歸 《功夫熊貓4》新角色曝光

神龍大俠阿波強勢回歸 《功夫熊貓4》新角色曝光

by 綜合報導

綜合報導   14:52

時隔八年賣座動畫續集《功夫熊貓4》2月22日(當地時間)在舊金山AMC Metreon影院為媒體開放觀影。 該片由喜劇天王傑克布萊克再次為神龍大俠「阿波」獻聲。 好萊塢亞裔影后奧卡菲娜配音的新角色名叫珍的狐狸武士,成為第四季的新亮點。

《功夫熊貓4》將於3月8日在美上映, 奧卡菲娜全新加入。圖:舊金山世界日報社提供

奧卡菲娜也是24日舊金山華埠花車遊行的總指揮,遊行總導演黃英豪表示,奧卡菲娜加入為農曆新年大遊行帶來空前的關注度,「是我們走運了」 。

《功夫熊貓4》神龍大俠「阿波」與小珍。圖:舊金山世界日報社提供

《功夫熊貓4》融入並體現了豐富且深入的中華文化元素,包括中華美食、風箏、龍和輕功等。 電影有一幕酒館場景裡,還有不少角色在玩麻將的戲。

《功夫熊貓》系列自2008年首播以來,以其獨特的武術風格、令人捧腹的幽默和精采的劇情而成為夢工廠最成功的作品之一。 除了電影以外,《功夫熊貓》也延展到電視劇、電玩遊戲和主題樂園景點等領域。 電影《功夫熊貓4》將於2024年3月8日在美國各大院線上映。 此外,「功夫熊貓4」還出現一位新反派「變色龍」,擁有復活阿波過去敵人的能力。 讓劇情的功夫場面更加的震撼。

夢工廠《功夫熊貓》系列電影推出3集,全球票房累積超過18億美元。 第4集劇情描述,神龍大俠阿波憑著無人能及的勇氣和武功,阿波踏上旅程尋找新幫手,遇上了由奧卡菲娜配音的沙狐小真並前往大城市展開冒險。

電影裡不少鏡頭都由中國的特技演員獻演。 導演史汀表示:「《功夫熊貓4》展現中國功夫的方式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將功夫動畫提升到一個嶄新的境界,我相信會有不少亞裔觀眾喜歡我們的呈現方式。」

距離上一部《功夫熊貓3》上映已近八年。 這部續集花了這麼長的時間籌畫,是因為團隊想要以最好的方式傳達故事,尤其在運用日新月異的技術方面。 《功夫熊貓4》引進一些最新的拍攝與動畫技巧,包括燈光和已在動作電影中廣泛運用的GoPro攝像機。 此外,自2008年的《功夫熊貓1》以來,功夫電影的武打風格也有不少改變。

據悉,「功夫熊貓4」預計4月4日兒童節在台灣上映。

新聞來源:舊金山世界日報社授權使用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