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美食
  • >
  • 濃郁海味誘惑!2/18試吃活動開跑 台灣四大知名餐飲連鎖邀您嚐鮮日本帆立貝

濃郁海味誘惑!2/18試吃活動開跑 台灣四大知名餐飲連鎖邀您嚐鮮日本帆立貝

新春伊始,百業開工之時,致力於推廣日本產農水產品、食品至海外的JFOODO(日本食品海外推廣中心),聯手台灣四大知名餐飲連鎖—CoCo壹番屋、千葉餐飲集團、台灣壽司郎、馬辣集團,共同舉辦「春食帆立 貝加幸福」日本產帆立貝免費試吃活動!只要在指定時間,前往上述餐飲連鎖品牌,即可免費品嘗正宗日本產帆立貝,鮮甜彈牙的好滋味,讓你一口就愛上!

圖 : 日本產帆立貝將美味濃縮在一個個渾圓飽滿的貝柱中,廣受世界各地消費者愛戴。

開工就吃日本產帆立貝 開啟一整年的工作好運
春節連假結束,各行各業迎來開工的時節,吃上一頓美味的餐點,也是象徵開啟一整年的工作好運。因此,在這個時節,何不妨在春酒等場合,享用日本的帆立貝呢?

圖 : 帆立貝正如其名,以船隻揚帆出航為意象,有著「順風滿帆」的好兆頭;此外,不同顆帆立貝的殼無法密合,故日本人以此象徵夫妻間百年好合。(圖/北海道漁連提供)

帆立貝正如其名,以船隻揚帆出航為意象,有著「順風滿帆」的好兆頭;此外,不同顆帆立貝的殼無法密合,故日本人以此象徵夫妻間百年好合。

別忘了在開春時期,品嘗日本產帆立貝,為自己尋求一個正向的好運!
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日本產帆立貝將美味濃縮在一個個渾圓飽滿的貝柱中,可以生食的高品質,更是廣受世界各地消費者愛戴的主因。不管是作為壽司料,或是與咖哩飯、火鍋、燒肉等一起開心享用,這就是日本帆立貝的魅力所在。

圖 : 民眾品嚐來自大海的美味-帆立貝。(圖/ 業者提供 )

帆立貝是非常優良的低脂蛋白質來源,並含有能減輕身體負擔的牛磺酸,以及幫助睡眠的甘胺酸,擁有豐富的營養素,從小孩到大人都能安心食用。

感受日本產帆立貝魅力 聯手四大餐飲連鎖舉辦試吃活動
日本食品海外推廣中心(JFOODO),聯手CoCo壹番屋、千葉餐飲集團、台灣壽司郎、馬辣集團四大餐飲集團,橫跨116間分店,從2/18(日)起,陸續舉辦日本產帆立貝試吃活動,民眾可於個品牌的活動期間,前往各餐飲集團指定分店,即可免費試吃指定帆立貝料理,或生食帆立貝乙個。每店每日試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圖 : 帆立貝正如其名,以船隻揚帆出航為意象,有著「順風滿帆」的好兆頭。

每個連鎖品牌活動時間皆不相同,故於品牌官網確認後,再行前往店鋪參加活動。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steofjapan.jp/
官方網站: https://www.jetro.go.jp/jfoodo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