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連鎖SPA集團「詩嫚特」巡迴舉辦「白雪公主白瘦美的秘密」新品發佈會,同時宣布結合公益捐贈蔬果箱給等家寶寶。(照片提供:詩嫚特SPA)

在這繁華季節,詩嫚特醫美品牌推出最新「液態皮秒激亮精華」,結合多年科研成果,彰顯詩嫚特專業美容領域。為獨特新品發佈,詩嫚特舉辦獨一無二的產品發表會並宣布結合公益捐贈蔬果箱給等家寶寶。活動現場邀請顧客參與互動並穿上公主皇后服裝,象徵白皙美。

詩嫚特巡迴19間門市 捐助蔬果給「等家寶寶」

為擴大愛與關懷的影響,詩嫚特醫美品牌在新品發佈同時宣布一項公益活動。詩嫚特於十月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巡迴活動,覆蓋全台19間詩嫚特門市。活動中,不僅提供專業的保養新知與新品試用,更將於結束巡迴後捐贈一箱箱新鮮蔬果給「等家寶寶」,共計19箱,象徵著品牌對社會的親切與關愛。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以關心和協助育幼院的孩童為使命。這次透過蔬果的捐助活動,讓育幼院孩童擁有充足的天然營養來源。

品牌代表發表聲明 強調對社會責任的承擔

品牌總部代表-洪經理,巡迴19間門市,提供專業的保養新知與新品試用。(照片提供:詩嫚特SPA)

品牌總部代表行銷部洪經理在新品發佈會上表示:「我們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服務與產品,並關心社會公益事業。這次的活動不僅是新品的發佈,更是我們與顧客一起關懷社會的機會。我們發現原來『蔬果』是育幼院很需要、但很少人捐贈的必需品。希望透過這次的巡迴活動和公益捐贈,能夠為更多有需要的孩童帶來溫暖與希望。」

白雪公主美麗秘密揭曉 家居皮秒新選擇

SMARTER醫美級品牌「液態皮秒激亮精華」是最新推出的產品,讓肌膚如同做皮秒般擁有健康光采。(照片提供:詩嫚特SPA)

SMARTER醫美級品牌的「液態皮秒激亮精華」是最新推出的產品,結合先進科技和精華成分。

詩嫚特SPA集團相信透過這次的活動和公益捐贈,將為品牌帶來更多正能量,同時為消費者提供了一個美好且有意義的新品發佈體驗。

火報

火報

《火報》,每天給您最優質的好新聞。 我們秉持「正義」的精神,為民眾發聲,核心理念是社群共享、優質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