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園夜宵大街慶元宵 逛夜市吃美食抽千元紅包

桃園夜宵大街慶元宵 逛夜市吃美食抽千元紅包

桃園夜宵大街慶元宵 逛夜市吃美食抽千元紅包

記者陳儒賢   11:47

延續年前「買年貨,來桃園!」年貨大街,桃園市經濟發展局再次推出桃園夜宵大街活動,不僅首度推出龍年花燈妝點夜市,還辦理彩繪燈籠DIY活動,邀請在地親子家庭共創燈籠廊道,也期待民眾前來找尋自己的作品並合影留念。另外,也祭出去(112)年深受喜愛的「桃園夜宵紅包抽抽樂」增添年節氛圍,紅包內有最大獎1000元夜市金及各式桃園夜市美食組合等豐富好禮,歡迎民眾一同至桃園觀光夜市歡度過年慶元宵。

今年「桃園夜宵紅包抽抽樂」最大獎為1000元夜市金。圖:經發局提供

經發局表示,市府今年再度於桃園觀光夜市辦理「夜宵大街」系列活動。邀請大家吃年貨買好料後,也到夜市走春慶元宵,享受夜市豐富的美食與遊戲。民眾於明(24)日至桃園觀光夜市攤位消費,不限金額,並於活動現場出示消費商品或憑證以及個人證件,即可參與現場抽紅包機會1次。紅包內有100至1000元夜市抵用金以及豐富的桃園夜市美食組合兌換券,限量650份,每人1份,使用期限至今年3月31日止,邀請民眾全家大小一起逛桃園觀光夜市,共同歡慶元宵佳節。

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600元夜市金。圖:經發局提供

經發局進一步提到,今年度桃園夜市燈籠妝點別於以往,特別呼應龍年而設計主題花燈,同時邀請在地親子家庭共同繪製燈籠,打造燈籠廊道,為夜市增添更多元宵節慶氣息。妝點也結合打卡活動,從2月1日至2月29日活動期間,在臉書粉絲專頁「桃好您的心」指定貼文下方留言與桃園夜市妝點合照,並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600元夜市金。歡迎民眾前來參與,也希望能藉系列活動促進買氣,為夜市創造更多商機。

桃園觀光夜市自治會長也說,去年度夜宵大街反應熱烈,抽紅包活動吸引眾多民眾參與,為夜市額外帶來約2成收入。今年再次辦理夜宵大街活動,也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前往夜市共襄盛舉,相關活動資訊詳情也可以搜尋「桃好您的心」粉絲專頁了解。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