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籃籃飛韓國合體李多慧!街頭14秒熱舞搞笑影片曝

籃籃飛韓國合體李多慧!街頭14秒熱舞搞笑影片曝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以後,掀起了廣泛的熱潮,至今收穫了無數的粉絲,雖然未來的合約仍未確定,但還是讓粉絲感到十分期待。近日她難得在南韓與樂天女孩的隊長「籃籃」合體,2人開心熱舞的模樣,瞬間逗樂了許多粉絲。

籃籃在IG上傳了一段影片,當時她與李多慧站在南韓街頭,對著鏡頭大跳熱舞,從燦爛的笑容當中,不難看出2人都十分開心。等到拍完影片以後,2人還留下了對著鏡頭嘟嘴的合照,顯示了感情有多好。

圖/籃籃到南韓跟李多慧合體,2人拍下了熱舞的搞笑影片,電暈許多粉絲。(翻攝籃籃IG)

籃籃發布影片以後,也特別標記了李多慧,同時註記「我的愛人」,更是誇獎李多慧來台後的進步,現在2人能夠用中文聊天,「真的太帥氣了」,而能夠在南韓與李多慧見面,她也感到十分開心。

圖/籃籃過去跟李多慧的感情一直都很好,2人時常一起做出搞笑動作、拍搞笑影片,這次的南韓街頭熱舞,更是吸引4萬人按讚。(翻攝籃籃IG)

2人可愛的互動曝光後,不少粉絲瞬間被逗樂,開心地留言直呼,「又瘋又可愛,好愛藍慧配」、「女神中的兩大女神,合體一起出道了」、「你們要不要互換,一三五只講中文,二四六講韓文」、「好可愛喔!你們趕快回來啦!」、「台韓的可愛擔當。」

更多引新聞報導

高雄女大生遭貨車輾斃!經過電線桿突「左偏倒地」 傷重當場身亡

科技大廠處長偷吃人妻員工!車震15分鐘「無尾熊抱」畫面曝光

李多慧出道舊照遭瘋傳!「撞臉小優」粉驚呆:根本不同人

黃色小鴨出事了!展期只剩5天突「消風」原因曝光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