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預約遲到遭扣訂金引熱議 美女律師仙氣講解成意外焦點!

預約遲到遭扣訂金引熱議 美女律師仙氣講解成意外焦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現代網路發達,不少餐廳或店家均推出便利的線上訂位服務,養成了大多民眾的預定習慣省去等待時間,卻也因此產生出不少消費糾紛,遲到或臨時取消而遭收取訂金等問題屢屢鬧上新聞版面,近日便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討論自身預約後未到卻被收取訂金一事,引來不少網友分享相關經驗並直言收取合理,而文中附上的律師解說影片,卻因主講律師姣好的外型和仙女氣質讓留言意外歪樓,紛紛大讚是自己的菜並跪求IG,該名美女律師的真實身份也因此曝光。

圖/近日Dcard一篇遲到遭扣訂金的文章引起網友們關注。(翻攝Dcard)

近日於Dcard上一篇名為『預約沒到還要付訂金合理嗎?』的貼文,引發眾多網友關注,文中首先分享法律LAW動粉專解說日前因遲到5分鐘就遭米其林餐廳收取7600元訂金的消費糾紛案例影片,並表示自己在某次預約做美甲時也因車禍導致延誤導致被強制取消並收取500元訂金作為空擋費用的經驗,甚至聽聞其他美甲師會收取1000-1500元以上的高額空擋費,質疑該行為是否合理,讓不少網友們在底下分享經驗直呼『自己也被收取過』、『放鳥本來就不應該』,影片中的律師則是表示若遇到相關情形可向消保官申述違反平等互惠原則與誠信原則等問題。

圖/文中消費糾紛案例的影片,因律師姣好的外表意外成矚目焦點。(翻攝法律LAW動IG粉專)

而文中分享的法律案例講解影片,也因影片中主講的美女律師擁有仙氣外表和短髮知性造型成為另一個熱議焦點,讓網友們紛紛大讚漂亮直言是自己的菜,甚至跪求IG,據了解該名美女律師叫SANDY,畢業於政治大學法律研究所,在校時期便擁有高人氣,是名符其實的高顏值高材生,擅長處理離婚事務、証卷交易和一般民事糾紛的訴訟案,平時大多宅在家的她喜歡烹飪、追劇和看漫畫,坦言目前單身對於戀愛一切隨緣,對於這次意外成為網友矚目焦點,SANDY則害羞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

圖/美女律師Sandy 一頭短髮知性造型讓網友們大讚。(翻攝Sandy IG )

更多引新聞報導

李多慧出道舊照遭瘋傳!「撞臉小優」粉驚呆:根本不同人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