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過年必備香脆堅果這樣挑!「4祕訣」享受零食還能順手養生

過年必備香脆堅果這樣挑!「4祕訣」享受零食還能順手養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年節將近,又到了採買年貨的時候,採購清單上一定少不了香脆美味的堅果!過年聚會聊天、打牌、小酌、熬夜追劇,都少不了零食相伴,這時若能以堅果作為零食,不僅好吃唰嘴,堅果也富含營養素及好油脂,是飲食指南中建議天天適量食用的健康食物之一,只要選對堅果,就能發揮順手養生的好處!想要同時吃進滿滿膳食纖維?想要開心吃又能控制食用量?想要享受微甜少負擔、吃得更放心?以下介紹4個堅果懂吃祕訣,讓你享受節慶好滋味還能兼顧食安及養生!

圖/萬歲牌提供

堅果懂吃祕訣1:挑選保留外膜的堅果,補好油、滿滿膳食纖維!

很多人都知道堅果富含好油脂,卻不知道吃堅果也能補充膳食纖維!帶膜腰果保留腰果的外種皮,也保留了更完整的堅果營養素,腰果皮衣富含膳食纖維,經處理可安心食用,增加膳食纖維攝取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調整體質,為接下來一整年做足準備。

也因為腰果的形狀相當特別,就像大顆金元寶,讓人聯想到新的一年也能多多招財進寶,要選就選又大又飽滿、還特別帶膜的「萬歲牌帶膜腰果」!

「萬歲牌帶膜腰果」精選大顆腰果帶皮烘烤,無添加甜味劑、人工香料及色素等食品添加物,以非油炸的方式,不破壞腰果的好油脂,還增添鬆脆香甜的口感,並以海鹽炒焙,帶出腰果微鹹香脆的好風味。

堅果懂吃祕訣2:挑選帶殼的堅果,好玩好吃還能控制食量!

過年必備的開心果,裂開的硬殼就像大大的笑容,「萬歲牌帶殼開心果」無添加防腐劑、漂白劑,可以安心讓大小朋友一起動手剝開心果殼,既好玩又好吃,此起彼落的「咖咖咖」開殼聲、相聚談笑聲,更是年味倍增!

開心果含多種維生素及多元礦物質,適量補充有助維持健康,選擇「萬歲牌帶殼開心果」也可以藉由剝殼的動作,一邊開殼一邊聊天,雙手忙得停不下來,還能幫助控制食用量,免得香脆涮嘴停不了。

圖/萬歲牌提供

堅果懂吃祕訣3:挑選真材實料的堅果,配杯溫熱無糖茶解負擔

過年想吃點甜頭,討個喜氣、招來好運?蜜汁腰果使用真材實料的微甜蜜汁包裹健康堅果而成,就是個好選擇!

深受大家喜愛、風靡30年的經典美味「萬歲牌蜜汁腰果」精選優質腰果,採用獨家蜜汁烘焙法精製,搭配真正蜂蜜、真材實料,具有營養補給、滋補強身等特性。

真蜂蜜的GI值比糖略低,且能增添自然的蜂蜜香氣,讓美味度大加分,搭配含有許多種礦物質、維生素的堅果,能夠同時品嘗到蜂蜜的獨特香氣,以及堅果的健康好處。

若是追劇時嘴饞了,不妨來一小把蜜汁堅果,再泡一杯溫熱的無糖茶,吃甜甜放鬆心情,再喝一口無糖茶,不僅解膩,還有促進新陳代謝等好處。

圖/萬歲牌提供

堅果懂吃祕訣4:挑選安心履歷的堅果,為健康把關看得到!

市面上許多散裝堅果,因此若是想要吃得更安心又健康,最後一個挑選祕訣,就是要選擇具有「安心履歷」的堅果!

萬歲牌堅果為了保障民眾的健康,公開透明堅果的來源及製程等資訊,在每一包萬歲牌堅果的外包裝上面,都可以找到「安心履歷 QR CODE」,只要用手機掃描萬歲牌堅果的「安心履歷 QR CODE」,就能即時查詢檢驗報告,還包含萬歲牌堅果的產品原料、營養標示等資訊都一清二楚,送禮自用都安心!

更多引新聞報導

李多慧出道舊照遭瘋傳!「撞臉小優」粉驚呆:根本不同人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