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演藝圈模範夫婦邀綜藝天王直播獻聲 網友齊喊耳朵懷孕了 加碼向【行走的CD】下戰帖?

演藝圈模範夫婦邀綜藝天王直播獻聲 網友齊喊耳朵懷孕了 加碼向【行走的CD】下戰帖?

11/6綜藝天王吳宗憲應劉畊宏夫婦之邀,參加他們夫婦所經營的直播節目,特別回應網友粉絲的要求!大放送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劉畊宏更偷偷地約了《屋頂》CP-溫嵐做為神秘嘉賓,讓網友、粉絲們在線上重溫經典合唱曲!現場帶領粉絲彷彿進入時光隧道,回到20年前這首歌的青春歲月,網上聽得如癡如醉! 劉畊宏的直播室粉絲瀏覽數也因此一舉破了10萬同時在線人數!綜藝天王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直播現場憲哥與Landy應觀眾要求合唱經典情歌《屋頂》,讓網友直呼耳朵懷孕啦!圖/翻攝自網路。

在粉絲的熱情要求下,憲哥特別隔空向【行走的CD】JJ林俊傑下戰帖,翻唱其成名曲之一《她說》,更稱自己是【行走的DVD】!帶動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在全場工作人員與線上粉絲大合唱之下,直播活動像極了一場線上下整合的演唱會!

演藝圈模範夫妻劉畊宏夫婦與綜藝天王吳宗憲、溫嵐合影留念。圖/翻攝自網路。

而劉畊宏夫婦11/7(六)也帶著三個孩子參加了「2020臺北市馬場町馬術錦標賽暨嘉年華」。此次馬術界的盛會臺北市蔡炳坤副市長也到場為活動揭幕,並表示馬場町紀念公園在60年代是臺灣馬術人員的訓練場地,也是臺灣馬術運動的起源地之一。因此在經過40年的歲月之後,回歸馬場町舉辦馬術賽事具有相當重要的象徵意義。

劉畊宏夫婦帶著三個孩子參加「2020臺北市馬場町馬術錦標賽暨嘉年華」。圖/翻攝自網路。

劉畊宏的大兒子劉宇恩剛為癌症病患剪掉長髮捐做公益,外型更顯得陽剛帥氣!而可愛的小泡芙也穿上和服亮相參加馬術嘉年華活動,兄妹倆Cosplay現在最夯的鬼滅之刃中主角炭治郎及禰豆子的角色,現場活動吸引眾人目光,堪稱最強星二代。

劉宇恩日前參與第六屆百人捐髮活動,以鬼滅之刃炭治郎造型現身2020臺北市馬場町馬術錦標賽暨嘉年華,彷彿化身真人鬼殺隊成員。圖/翻攝自網路。

劉畊宏也在粉專上表示孩子們的馬術才剛起步,表現只能算及格,但論及扮裝,這可是他們一家的強項了!除了鬼滅之刃的裝扮外,劉宇姍也以迪士尼公主造型現身,引起網友一片驚呼:「好可愛!」、「快要融化了~」

劉畊宏與王婉霏的三寶,由左至右分別為劉宇芙、劉宇恩和劉宇姍。圖/翻攝自網路。

最後,劉畊宏提到從小訓練騎馬能幫助孩子感官統合,體智能的提升、培養獨立自主,信心建立等多樣好處,鼓勵更多的父母可以讓小朋友嘗試不同的才藝,挖掘孩子的潛能。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