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2國小寒假遭闖入偷電纜線 大園警全力查緝竊賊

桃園航空城開發中,徵收範圍廣,大量居民已搬遷,空屋增加也引起宵小的覬覦,連學校也成為竊賊下手的目標,今(113)年春節前夕,大園區陳康、圳頭國小2所學校就陸續遭人竊取電纜線,大園警分局獲報後已成立專案小組,調閱大量監視器及彙整相關具體事證,將全力查緝不法竊賊到案。

陳康國小寒假期間遭闖入偷電纜線。圖:讀者提供

大園分局表示,目前已結合義警、民防及守望相助隊等民力,針對轄內因區段徵收搬遷之空屋、人煙稀少地點、國中小等校園周遭及重要基礎設施等,列入巡邏重點區域,另針對轄內易銷贓場所落實查察工作,並要求轄內資源回收業者,遇有可疑分子前往變賣物品務必通報警方到場查察。

警方展現強力打擊竊案決心,不讓「桃園航空城」有任何之治安死角。圖:讀者提供

大園分局強調,警方展現強力打擊竊案決心,不讓「桃園航空城」有任何之治安死角。另呼籲民眾應提高警覺,勿給歹徒有機可乘,並多加注意周遭環境,如發現可疑,可撥打110或就近向警察機關提供訊息。

讀者迴響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