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日前於官方臉書推出活動,引發網友參與熱潮。(圖/翻攝自 Facebook)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春節假期結束,元宵節越來越近,因應慶祝元宵,全國各地都會舉辦活動,例如燈會、放天燈、蜂炮等各慶祝儀式。除此之外,記得也來一碗湯圓暖和自己!近日,知名湯圓品牌桂冠就於官方臉書推出一有趣的活動網站「元宵吃湯圓 好運籤成」,結合當紅的AI生成趨勢,輸入自己的名字即可帶來專屬的命定籤詩,讓你不用外出算命也能求好運。

內文提及,至2月24日23點59分前,參與活動的網友只要依循網站步驟完成指定任務,就能參加官方臉書貼文抽獎,有機會獲得高額紅包獎金。貼文推出後,吸引了一大票網友熱情參與,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好運籤詩,並呼朋引伴前來朝聖。除了姓名以外,也有網友使用自己的小名或暱稱等文字輸入,更有網友驚呼好運籤詩真的會依照不同姓名而產出不同內容「超強大」!

▲阿翰分享算命阿姨廖麗芳的好運命定籤詩。(圖/翻攝自 Facebook)

而留言處中更驚見知名Youtuber阿翰以廖麗芳之姿也一起共襄盛舉,搞笑地表示算命阿姨今天休假,要問事可以不用找阿姨本人,直接來找桂冠湯圓求籤!看看命定好運籤會不會告訴你什麼訊息,並秀出自己的好運籤詩。整個活動的熱度一路攀升,元宵節的樂趣再更添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