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向玉皇大帝祈福。(圖/桃園市新聞處提供)

記者黃俊育 / 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18日下午前往八德三元宮祈福時表示,大年初九是天公生的好日子,因此特別前往三元宮參香,除了為桃園市祈福,也與市民朋友分享年節喜氣。張善政感謝八德鄉親的熱情參與,並與市民朋友共同歡慶天公誕辰。

張善政於三元宮,向玉皇大帝祈福,祈願新的一年能繼續庇佑桃園市與桃園市民。張善政也向現場市民朋友發送龍年福袋,祝福市民朋友新年快樂,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張善政前往三元宮祈福。(圖/桃園市新聞處提供)

八德三元宮主任委員呂林小鳳表示,感謝張市長蒞臨三元宮與信眾共襄盛舉,市長與桃市府團隊傾聽民意、重視民眾需求是有目共睹的,未來張市長也一定能繼續照顧好桃園市民,也祝福所有桃園市民新的一年喜氣洋溢、身體安康。

民政局表示,「八德三元宮」又稱「八德大廟」,於2005年被公告為桃園市歷史建築,宮內主祀玉皇大帝,並奉祀天上聖母、太歲星君、文昌帝君與天、地、水三官大帝。三元宮除了是八德區最古老的宮廟,也是當地重要宗教地標與信仰中心,民政局歡迎市民朋友到八德走春,並一同到三元宮參香祈福。